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总角之宴,言笑晏晏(44)

目录


平旌望穿秋水的盯着大门口,也不晓得时间过去了多久,终于看见拎得满满当当的俩人慢悠悠的进门。一个兴奋激动劲起来,直接奔向林奚的方向,完全忘了自己旁边的元时。

 

原本抱着平旌手臂睡得香甜的元时,忽然觉得自己被什么东西一带,迷糊得睁开眼,然后看着地面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脸完全的贴在了地上。

 

林奚眼瞅着元时摔倒,便把自己手里的东西往迎面而来的平旌怀里一塞,丝毫不拖泥带水,急忙上前把元时扶了起来。

 

平旌这时才转身看见元时摔了,还满脸迷惑的问,“怎么摔倒了呢?”

 

“嗯…不知道什么东西带了我一下,就摔了…”元时明显是摔糊涂了,还没反应过来。

 

蒙浅雪帮忙整理着元时的衣衫,边说着,“你们俩从小就是一个大迷糊一个小迷糊,咋这两年上课受教一点进步都没瞧见呢,还是这般迷糊的。”

 

“我和元时在正事上不迷糊不就成了吗~~~”平旌有些不以为然。

 

“我瞧你眼珠子里的正事也就只有林奚妹妹了,什么兵法的早就不知道被抛到哪个九霄云外咯~~”蒙浅雪调侃道,“太子殿下怕不是也只把平旌当成正事了。”

 

元时有些不好意思了,平旌嘴里鼓了鼓气,故意说道,“方才在等你们回来的时候,我看见大哥在演武场练习剑法来着,也不知道过去这么长时间,大哥劈坏了多少根木头桩子了呢~~~~”

 

蒙浅雪惊呼,“他不会把我给他新做的缠桩给劈没了吧!”顾不上调侃平旌了,也没看一眼自己精挑细选的年货,紧张兮兮地往演武场跑去了。

 

元时偷偷给平旌比了个大拇指,平旌得意的笑了笑,正好叫林奚看见了。

 

“噢~你们耍蒙姐姐的,当心我告诉她呀~”林奚小小威胁道。

 

平旌和元时立刻粘了上来,一左一右的撒娇,元时无辜脸的看着林奚,说:“林奚姐姐人这么好,不会这样的。元时平日在皇宫上课都累瘦了呢~~~”说完还拽着林奚袖子摆了摆手,不过下一秒就被平旌拍了下去。

 

自家媳妇儿的袖子只有自己能扯!平旌撅了撅嘴示意,元时无奈的点点头松开了手。

 

平旌牵起林奚的手,脸不红心不跳的说,“我家林奚对我这么好,不会这样对我的是不是~~~”

 

反倒是林奚有些脸红的拍了两下平旌,“轻浮。”转身走了两步回头说道,“还不帮忙拿着东西跟我来~”

 

平旌利索的提起东西跟了上去,元时也象征性的拿了两小包零嘴跟在后面。

 

另一边,蒙浅雪手里拎着几根断掉了剑麻绳,气呼呼的看着萧平章。

 

萧平章手里还拿着剑,有些不知所措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瞄了两眼蒙浅雪还是一副生气的表情。

 

“我….”

 

“萧平章,我以前怎么不觉得你剑法这么好呢?你是跟这根桩子有仇吗?”蒙浅雪指着已经断成好几截的缠桩说道,“我缠了两日的,想着给你练拳法的,你倒好,一个早上不用就把它给我劈了。”

 

“我…”

 

“你还想说啥?你还有理不成?!”蒙浅雪喝道。

 

萧平章急忙连连摇头。

 

蒙浅雪气的把绳子一摔,“哼,本来还给你带了好吃的,我决定了把你那份都给平旌和元时吃算了。”

 

“啊?这不成啊,都说是给我带的,不能给平旌啊~”萧平章争取着。

 

“我方才还说平旌来着,如今看你还不如平旌呢,起码平旌懂得老老实实守在门口等林奚回来,你呢,你呢!!!”蒙浅雪气结,拂袖而去。

 

萧平章亦步亦趋的跟着,不死心的拼命解释着。


评论(25)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