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顺懂】李懂的碎碎念

另外俩篇:顾顺的碎碎念  罗星的碎碎念

 

“你问我对顾顺的看法?额。。。没什么看法,除了尾巴经常翘上天?但是他好像在我面前越来越少这样了。刚认识那会儿,确实是拽,就内样我真想怼死他。虽然很不想承认,不过,他那个时候说的有些话确实很对。”

 

“我是容易紧张,面对子弹,我没办法像他那样淡然的面对,我害怕,莫名的害怕,没有由来,不知为何,或许就是我胆子小吧。也是因为这样我害了罗星,虽然所有人都安慰我,让我别自责,我真的做不到,特别是那天去医院看见罗星躺在那里。”

 

“我总是在想,如果我不那么胆小,不那么紧张,是不是罗星就不会受伤。不知道顾顺和罗星聊了什么,那天罗星让我留下来,他跟我说,我要是还紧张,下一个躺下的就会是顾顺。当时我就慌了,心里面第一个念头就是不行。”

 

“后来回去之后我就让顾顺给我开了主狙的训练,我几乎是发了疯的训练,我脑子里都是罗星那句话,我绝对不能让顾顺因为我而倒下。不止是因为他是我的主狙,更因为他是我的顾顺。”

 

“对,我的。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也没注意到,等到我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我看得出来他也喜欢我,不然你以为我观察员白当的这么多年,就他那眼神,怕是全队只有他自己以为能瞒着吧,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当上狙击手的。”

 

“你别看他平时的拽拽的,私下的跟只小狼狗差不错,走到哪跟到哪,别人问起统一回复同步训练,你说说,哪有狙击组这样法训练的啊?还成天以为自己的借口有多好,都是大家给我面子不拆穿啊。”

 

“那一次训练失误,窝在宿舍正自责呢,这货不知道哪根筋不对,上来就亲我,我当时就揍他了,实打实的。毁了我想象中的初吻,真的是打一顿都是少的。还真当我小白兔好欺负啊。”

 

“再后来他知道我喜欢他之后,顾顺就正式变成顾骚包了,每天晚上就来挤我的床,也不想想宿舍里其他人,真当那些八卦的大耳朵都是假的啊,后勤处的小护士后来看我俩的眼神就没对过,一定是知道了什么。真的是越想越气,不行,有空还得教育一下。”

 

“以前队里老是说罗星跟我是老父亲带儿子的父子档,现在好了,有时候训练的时候直接调侃我们俩夫妻档,什么鬼夫妻档,谁是夫,谁是妻啦 啊!那个顾顺,那个顾大傻子还乐呵乐呵的应,应什么应啊,丢不丢人啊!”

 

“一天到晚和罗星在微信上面斗嘴真的以为我不知道吗?还说我是白菜?!真的是什么眼神啊。不过罗星说他是猪我倒是赞同的,确实,明明只是比我高十公分左右,怎么身材到拳头都比我大一圈啊,难怪我说睡觉的时候感觉被个巨型泰迪抱住的感觉。”

 

“好了好了,不说了,顾傻子又忘记拿衣服进去了.....”

 

评论(4)
热度(179)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