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顺懂】顾顺的碎碎念

另一篇:李懂的碎碎念  罗星的碎碎念


“怎么说好呢,一开始我也不是很喜欢他的,哈哈哈,没想到吧。刚开始接触的时候吧,就是觉得这人怎么这么犟,看他那神经崩的紧紧的,就像一只拉满弦的小豹子,不知道什么就爆发了。”

 

“可我也没想到,原来不是小豹子,是只认死理的小白兔,什么事都自己扛着,就罗星那事儿吧,一说他眼睛就红了,刚开始告诉他的时候吧,我都能看见他上下颌骨咬的死死的,我当时就慌了,这小子不会一个内疚把自己牙咬碎了吧。”

 

“事实证明好像是我想多了,哈哈哈,我低估他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去看望罗星的时候刺激到了,原先我给他推荐主狙击手的训练他还是挺抗拒的,老是躲着,一趟医院回来之后就主动来找我训练了。早知道就早点带他去医院啦,白白耽误了这么久。”

 

“其实我知道大家私底下会叫我顾拽拽,这我是承认的,我就拽怎么了,哥的技术就是这么硬。所以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想着给个下马威来着,谁让我和罗星争了这么多年,还没出结果呢,最后他躺下了。那时候还没想到他的观察员也不是省油的灯,居然给我怼回来了,这倒是满惊喜的啊~~~”

“哎,我以前吧,总是想军人就应该死在战场上,光荣那是一个军人最好的归宿。现在,我只想和他一起平平安安的退役。荣誉于他而言,条毛都不算。”

“从前我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头的,一心就想着铁血沙场,精忠报国的,直到后来喜欢上他,我就从无惧死亡变成很怕死,我就怕啊,万一出任务我没了,留下他一个怎么办啊?那以后他要是被人欺负了,谁护着,他那么怕子弹,要是以后伤着了,谁来心疼啊。”

“现在我想明白了,我不能死,不仅不能死,还要等着他先死。我实在是没法儿想像要是我就这样走了,留他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得多难过,我不想这样,我宁愿把那份难过自己留着。所以我一定要比他长命,他一定要比我先死,那样我才能一直陪着他守着他。”

“以前的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没有弱点的人,对,劳资以前就是这么牛,现在不行了,我的弱点现在要时时刻刻跟我待在一起我才心安。对我而言最可怕的事,就是在战场上失去他的身影。”

“其实一开始,我以为是自己疯了,当看见他红着眼缩在宿舍的时候,我一时没控制住,那算是我们的初吻吧,当时差点被他打死。这兔子急了咬人还真没说错,咬我肩膀那口痛了我两天,还是得顺毛啊。幸好现在算是抱得美男归,不然真对不起劳资这名字。”

“哎哎哎,不说啦,他叫我了,拜~~~”

 


评论(4)
热度(153)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