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旌奚·有所思』现代篇③——灾难日

目录



新坑系列现代篇,全都是独立短篇,可以单独食用。

——————————————————————


身为林奚的宿友和闺蜜,荀安如在大学四年真的是甚少见到林奚发脾气,就连和萧平旌在一起后也没有像其他情侣那样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两个人明明都是第一次谈恋爱却相处得像老夫老妻,明明自己和萧元启才是老夫老妻却动不动就斗嘴闹脾气。

 

虽然少见,但是有一次林奚却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发了好大一通脾气。

 

那天和往常一样,萧平旌很早就来教室门口接林奚下课去吃饭,荀安如那天刚好和萧元启在闹矛盾,就厚着脸皮当电灯泡了。

 

三个人正排着队呢,突然不知道从哪来冒出一个小学弟,堂而皇之的要跟林奚告白。话说这小学弟也是够痴情的了,听说是林奚高中时候就跟着的追求者,没想到这么毅力,一直跟到大学都不肯放手。林奚也是拒绝过好多次了,可是这小学弟吧就像打不死的小强,总能满血复活。

 

“学姐,我是真的很喜欢你,请你给我一次机会吧。”小学弟冲上来就是 一把抓着林奚的手,林奚吓了一大跳,立马甩开了。

 

“喂,你是不是当我不存在啊。”萧平旌直直的挡在林奚跟前,俯视着眼前这个小学弟。成天成天就惦记着我媳妇儿,要不是我媳妇儿心慈手软,看老子不找人揍你。心里想着,连眼神也变得恶狠狠地。

 

“这位同学,我已经跟你说过好多次了,我不喜欢你,请你以后不要再这样纠缠我了。”林奚躲在平旌背后,只露出一个小脑袋,用很冰冷的语气说着。

 

“可是高中的时候你明明对我不是这样的,你都忘了吗?!”小学弟还是不死心的在那说着。

 

林奚也很无奈啊,那时候学校布置的一带一任务,偏偏自己分配到这么一个偏执的小学弟。

 

“我已经跟你解释过很多次了,那是学习任务,我只是尽一个学姐该尽的能力辅导你,你以后不要在多想了。”

 

那小学弟也不知道听明白了没,哼了一声就走了。

 

他也不是第一次了,三个人吐槽了几句就继续排队去了。谁知那小学弟居然打了瓶热水回来,表情有些疯狂,跑到林奚那边吼了一句“骗子!”

 

“啊!”“林奚!”

 

萧平旌到底是军事专业出身,看清小学弟手上拿着瓶没盖盖子的热水,瞬间就反应过来了,一把抱着林奚,热水一滴都没溅到林奚身上,倒是平旌的手臂和肩膀泼到了。

 

虽然学校的开水一向都是以连方便面都泡不开著称,但是终究还是热水啊,平旌的手立刻就红了一片。林奚抬头看见,当场眼睛就红了,一个耳光就过去了。

 

“我告诉你,像你这种达不到目的就去伤害别人的人一辈子的不会懂什么是真心喜欢一个人。”林奚直接拽过了小学弟的衣领,“你以为你真的喜欢我吗啊,你只是不甘心而已!你知不知道你到底有多恶心多讨人厌啊!”

 

“要不是因为这个萧平旌出现......”小学弟还是不肯放弃狡辩。

 

“就算没有平旌我也不会喜欢像你这种垃圾!”林奚吼了一句后放开了小学弟,转身边给平旌检查伤处,边说:“你连萧平旌的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

 

那是荀安如第一次见林奚打人,她从未见过这样的林奚,刚刚拽着小学弟的样子,感觉一副要杀人的样子,好可怕啊~~~~~~

 

最后小学弟被赶来的保安队拖走了,林奚不由分说的拉着萧平旌去了校医室,眼睛红红的,也没出声,表情凶巴巴的,平旌也没敢出声,任由林奚给自己的手臂上药。

 

“嘶~~~”伤处碰到药膏的时候还是疼出声了。

 

“现在知道疼啦,刚刚怎么没想到那是热水啊。”林奚低着头帮他上药,看不见是什么表情,语气也是凶凶的。

 

“我这不是顾着保护你吗......”平旌忽然觉得有些委屈。

 

“谁让你保护啦,看见热水泼过来就应该躲开知不知道,要是下次你还敢替我挡看我不弄死你。”林奚骂着骂着就变成一把哭腔在吼,“你怎么这么傻啊,是不是平时他们叫你二傻子你听傻啦,挡什么挡啊!”

 

平旌看着林奚豆大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觉得这心痛都要盖过手上的痛了,用另一只轻轻抱着林奚,一遍一遍抚摸着林奚的发丝,“没有下次了,不会再有这样的事发生了,别哭了,你越哭我越痛了。”

 

林奚听着却是越哭越大声,“你吓死我了。”哭腔太厉害,最后说话的时候差点没听清说了什么。

 

后来平旌的药也没上好,反过来一直在那哄林奚,哭天抢地的,不知道的路过校医室一定以为是里面那个小姑娘受了很严重的伤。


萧平旌os:明明受伤的是我啊。。。。。。

 

事后萧平旌和荀安如都学会了一件事,得罪林奚不要紧,但是千万不要把她惹哭了,那将会是场灾难。


————————————————————————————

(恩,就是很少见到奚EO发脾气,脑补了一个。。。)

评论(11)
热度(188)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