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旌奚·有所思』现代篇④——绳结

目录

新坑系列现代篇,全都是独立短篇,可以单独食用。

——————————————————————

大学里有段时间军事专业和医学专业的要一起上大课,萧平旌又怎么会错过这么好的的机会呢,每次上课就腻歪在自己媳妇儿身边,那火辣辣的眼神真的是很让人受不了。

 

一开始上课的老师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在课上偷偷打情骂俏的情侣多了去了,不差这一对,更何况林奚在一众老师的心目中还是个顶好的乖学生的。

 

可是时间久了,这个萧平旌倒是越来越放肆了啊,我留林奚讲几句话怎么啦,那眼神咋回事啊!我交代点事让林奚做咋啦,又不是让她上战场,你心疼个什么劲啊!以至于后来每每点到林奚回答问题,萧平旌都是一副幽怨的眼神望过去。

 

行行行,老师知道一往情深可以了吧。

 

某天下课,老师还是没忍住想说两句。

 

“我说萧同学,你也不用成天这样盯着吧,是不是怕林奚太优秀,怕别人来抢你打不过啊。”

 

“老师,不是我吹,您要是在这学校能找出一个比我能打的,我这学期奖学金不要了。”萧平旌有点拽拽的说着,“还有,我倒是不怕有人来抢,反正我和林奚已经订婚了,等一毕业就领证~”说完一脸骄傲的样子真的很欠揍。

 

老师还没反应过来,周围的同学先炸了。

 

“我去,你这小子速度这么快啊~”

“好你个林奚,订婚了也不告诉我一声!”

“呦吼,没想到你这二傻子这次不傻啦~~”

“可以啊,准备一手毕业证一手结婚证啊,这操作,不服不行啊~”

“萧同学,你还真是......”

 

老师捂着心口惭愧不已,学生都订婚了,自己还是光棍单身狗一只,太欺负人了。

 

末了,萧平旌还补了一句,“老师要加油啊,听过狗只有25年寿命,老师怕是只能当只单身鳖了。”

 

老师卒。

 

“那要是我打你呢?”林奚冷不防的来了一句,悠悠的看着平旌。

 

“你不同,你那是打是亲骂是爱,打死活该。”平旌调皮的wink一个,还比了个心。

 

众人吐。。。老师诈尸再卒。。。

 

“哎,林奚别走啊,不喜欢我重说啊。”林奚翻了个白眼,抱起书就走了,平旌赶紧追了上去,忽略身后也是一堆白眼。

 

萧平旌追上去之后发现林奚居然是在偷笑,“好啊,你也学坏了。”

 

“怎么不行吗,难不成你要打我一顿?”林奚好笑的看着平旌,这个大傻子,真幼稚。

 

“嗯,改成亲一口算啦。”说着就吧唧的亲了林奚一下,林奚刷的一下子脸红了,然后害羞的跑开了。平旌追在后面问,“晚上有活动一起吧~~~”

 

其实就是每个月一次的社团日,都是各大社团在拼命展示和拉人的时候,来来去去都是那些活动,可是耐不住这些学生一个个的也不嫌弃,每个月都要去凑一次热闹。

 

到了晚上两人去到大操场才发现,好多人啊。萧平旌一打听,原来是音乐社这个月特意从外面请来了乐团表演,难怪一个个想打了激素那样挤着。

 

平旌和林奚稍稍逛了一下就被冲散了好几次,平旌想这样不行啊,握得太大力又怕林奚会痛,轻轻握着又很容易被撞开。

 

突然看见林奚腰上今天系了一条织带,于是索性拿织带直接在自己手上绑了个军式绳结,这样就不怕走散了。萧平旌看着自己的杰作很是满意,倒是林奚有些觉得不好,这样直接在手上绑个结,万一拉伤了怎么办。

 

“没事,这样挺好,我就是这个专业的,不会让自己受伤。”绑着绳结的手轻轻的握着林奚的小手,安慰道。

 

两个人就这样在操场逛着,惹来不少目光。第一次在校园里看见有人是这样牵手的,甚至有好几对情侣也开始模仿起来,慢慢传染开来,就连不是情侣的,或闺蜜,或兄弟,都在手上绑个结串起来,场面看上去颇为壮观。

 

后来散场之后,平旌还是任由那样绑着,也不解开,林奚倒是试着解了,可是军式打结好复杂,感觉自己越解越紧了。

 

“就这样绑着好啦,反正又不碍事。”

 

“现在又没人了,绑着作甚?遛狗吗?”林奚拉着织带的另一端,看着平旌的样子,倒还真像遛狗。

 

“可不是吗,我是忠犬啊,只忠于你一人~~~主人~~~”平旌拿头蹭了蹭林奚颈窝,就差条尾巴在后面摇摆了。

 

林奚也由着他蹭,咯咯咯就笑了,伸手环住了平旌的脖子,又摸了摸他的头发,“那你以后要乖哦~~~”

 

平旌顺手抱着林奚,附在林奚耳边低声说:“遵命。”

 

远处有些学生路过,看见这一幕,纷纷拿起手机咔嚓咔嚓,第二天这几张夜幕下的拥抱就登上校报头条,男默女泪啊~~~~

————————————————————————

(打结这个梗还是我和闺蜜搭地铁的时候,太多人了,我默默干的一件傻事,被嘲笑了很久很久~~~可是真的挺管用啊~~~理直气壮脸~~~)

图片在此

评论(19)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