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番外2:穿越吧!老福特!

无责任脑洞一则,大家看完小排档见吧,我先溜一步了。

被cue到小宝贝们,要杀要剐随你们吧。

写完的鱼完全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今天写文的是魔鬼。

 @归尘邑、  @MISAKI    @若帘 

目录

——————————————————————

某天某地老福特小排档。

 

几个神秘黑影围坐在一桌,桌上放着一个布袋,鼓鼓的,正在一动一动的。一个黑影伸手解开了布袋口,一双兔耳朵露了出来,眼珠子溜溜的看着自己面前的几个黑影,瑟瑟发抖的拍了拍自己的鱼尾巴,原来布袋里的是一只长着兔耳朵的鱼。

 

“说,小皮筋和奚EO呢~”一支烤鱼叉横了过来,黑影问道。

 

“不说就把你丢进去。”另一个黑影将一个火锅炉摆上了桌子。

 

另一个黑影拿起来筷子和调料,黑幕衬着她们的大白牙闪闪发亮着。

 

“只要不吃我!我,我,我,我可以带你们去见他们!”兔子鱼紧张得在桌子上一蹦一跳的,鱼尾巴拍着水渍溅到哪里都是。

 

趁着几个黑影愣神之际,兔子鱼甩出一本书,大喊道,“快点熟吧,不对,穿越吧!老福特们~”

 

一个奇异的光圈忽然闪现在小排档的上空,咻的一声,方才桌子边的黑影和那只兔子鱼都一同消失了,剩下一个烧开了的火锅炉在咕噜咕噜滚着热汤。

 ——————————————————

 

“林奚,你看你看,那有一群鱼。”平旌突然在水流中搜寻到了一群鱼儿,“你等着,我这就把它们一网打尽~”

 

正值春夏之交,趁着天气好,平旌早早就去林府把林奚拐了出来溪边抓鱼儿玩。

 

平旌慢慢地靠近鱼群,却发现那些鱼儿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于是平旌悄悄一伸网就把鱼儿都捞上来了,兴奋的跑回岸边向林奚炫耀着,全然没有发现网中的鱼儿们都是一副震惊脸。

 

【“卧槽,活的小皮筋!!!”】

【“美咲小朋友,难道卧槽的不应该是我们现在变成了鱼吗?!”归尘同学奋力的用鱼鳍乎了乎。】

【“话说,我们现在都变成了鱼,哪一条才是兔子鱼啊?”美咲问。】

【“那么大一对兔耳朵,很好找的。”若帘眨了眨眼示意了一下。】

【“各位坑友可还满意啊~~~嚯嚯嚯”兔子鱼自顾自的笑着,没有发现自己周围三条鱼目光已经不单纯了。】

【三扇鱼鳍一同甩了过来,直接把兔子鱼按着了网边上,“好变不变,为啥要变成鱼呢?!”美咲问道。】

【“这不归我控制啊,我每次来都是变成不同的东西的~”被按着的兔子鱼有些变形的模糊不清的说。】

【“小皮筋和奚EO应该不会把我们吃了吧?”若帘担忧的说。】

【“上一次小皮筋就把我烤了。。。”兔子鱼不堪回首道。】

【“……”众鱼…】

 

 

“你悠着点,别把小鱼儿伤着了。”林奚拍了拍平旌的手。

 

“没事,要死了我们就捡些柴火烤着吃掉就好~”平旌一脸坏笑的看着桶里的鱼儿。

 

“这次可不行啊,我要带回家放在院子的小池子里养起来~”林奚撩了撩水面,明明是和平旌说,却也像是和鱼儿在说。

 

 

【“卧槽,区别对待!”兔子鱼感到了深深地不忿。】

【美咲笑了笑,“人品太差,哈哈哈哈。”】

【“果然还是奚EO好啊,小皮筋一天到晚就会皮。”若帘无奈的摇了摇头。】

【“鱼,你平时就是这样旁观他们的吗?”归尘忽然想起来这个问题。】

【兔子鱼拍了拍尾巴示意对的,“我每一次来都是不同的东西,有时候是鱼,有时候是奚EO的发簪,或者是小皮筋腰带上玉佩,反正什么都有可能,每次过来都是不同年纪的他们,我什么都做不了,只能旁观。”兔子鱼抬头看着桶边谈笑的少年少女不禁扬起来鱼嘴。】

【“所以说合着你就是写给日记给我们看?就写个日记也要拖?”美咲眯着眼睛说,兔子鱼忽然感到一股杀气。】

【“额……”这货全是套路啊……】

 

平旌和林奚在溪边玩了一个上午,踩着饭点才回到府上,平旌送林奚回府自然是留下来吃午膳的。

 

午膳过后俩人才拎着水桶跑到林奚院子的小池子边上,平旌吃力的拿起水桶,林奚见状立刻伸手帮忙抬了一下,这才把鱼儿都倒到了水池里。

 

俩人看着鱼儿们欢快的游了上水面,咕噜咕噜的吐着泡泡,他们居然就这样静静地坐在水池边上看了好久好久。除了平旌时不时搅了搅水面的傻子举动,画面看上去倒是挺岁月静好的。

 

“平旌,我房间里有些材料,我们做些莲花灯放池子里吧。”林奚提议到,平旌想都不用想就同意了,屁颠颠地跟着林奚就进房间去了。

 

水池边的鱼儿游啊游,盼啊盼,迟迟都不见俩人出来,默默的潜回了水底。

 

 

【“你平时就这样傻等着?”归尘无奈的问。】

【“额,嗯嗯。”兔子鱼有些反应不过来,大概是因为习惯吧,“有一次我穿过来变成奚EO案几上的一支毛笔,瞎等了一天,以为等她回来写个日记什么的,谁知她前脚进门,后脚小皮筋又来了,等她再回房间就是被林妈妈抱着回来的了。”兔子鱼也是感到深深的窒息的。】

【“那你平时怎么回去的?等死?”若帘问道。】

【“睡一觉就好了…有时候等累了,我就直接睡过去了…”兔子鱼说着说着有些心虚了。】

【“这就是你不更的理由?”美咲斜着眼睛看了看兔子鱼。】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兔子鱼拍了拍尾巴,游到荷叶梗的后面去了,“你们回去吧,我,我先不走了…反正回去也是被你们做成烤鱼…”】

【三条鱼相视一眼,笑道,“小样儿,你以为不回去我们就不吃你了?”“生鱼片应该也很好吃的~~~”“冲鸭!”】

【兔子鱼卒。】

评论(12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