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百无禁忌,杂食兔。

光怪陆离-梦

  记录一下自己那些奇奇怪怪的梦

  

  1

  那个幼儿园的梦也很开心,我站在幼儿园外面看着里面很多小朋友,然后他出现在我旁边,没有头,问我在看什么,我跑了,然后我飘了起来,落在了一个礼堂里,幼儿园很多小朋友在表演,表演完要颁奖,我躲在幕布后面,他拉了我一把,问我在躲什么,我看见他又换了衣服,抬头看见他的头,没有脸,但是感觉他没有恶意,我说什么害怕之类的,然后感觉他笑了,然后我就醒了。

  

  2

       我梦到我穿着裙子很快乐,不知道在快乐些什么,然后我认识了一个人,然后我在等这个人,然后我等了好久好久,这个人都没有来,结果我要走的时候这个人出现了,我又变得很快乐,然后又有两人来了,忘了聊了些什么事,反正我就是很快乐,然后我去了一家店,店主是个老爷爷在送巧克力,我想要两个巧克力,老爷爷不给我,老爷爷说你不能一个人吃两个巧克力,但是我可以多给你一个巧克力送给你旁边这个人,然后我看了一下旁边也有一个人,然后我最后就拿了一个巧克力放在了气球里送给了那个我等了很久的人。然后好像时间过了好久好久,我坐在一个很高的地方画画,我在画一只凤凰,蓝色的,那个人一直陪着我,然后又有两个我应该认识的人又出现了,拿着吃的,来找我,我没出声一直在画,然后我开始不对劲,我没有力气了,我好像很累,我就从椅子上掉到地上了,那个人接住了我,然后他在救我,后来他把我放在一个地方,最后我好像死掉了。但是最后死掉的时候好舒服好安心的感觉。


  3

  我梦见我去上班的时候走到一个斜坡,然后刘青云一把拦住我,说我的牙有问题,然后就把我那个做的牙冠敲掉了,然后有个女的一直在帮忙找凳子,然后他说要重新给我搞牙神经,然后谢霆锋突然在旁边丢了个药过来说要做全麻,我说我以前做都没打麻药啊,然后他们震惊了,然后搞了好久,我都迟到了,然后我弄完牙跑到了我小学那里,然后我在小学那找高中同学上课,我好迷茫,找了好久,那些人说我的班级在楼上,我想走旋转楼梯上去,结果有个老师喊我说这个楼梯是危楼,不能走,我又跑到另一个楼梯,然后我跑到课室见到了以前隔壁班的同学,他们在画无限大人,都坐在楼梯口,我跳过了那些画,然后跑到教室,刚刚喊我的老师说我们班的人都去下面活动了,他说我很久没回来了,要带我看学校新建了什么,我看过去新建一个超级大的洗浴中心,学生每个人一个单独的冲凉房,然后还有新的食堂,然后我高中班主任带着高中同学在我小学的操场上散步,然后天黑了,有几个不认识的漂亮姐姐拉我去新食堂吃饭,结果新食堂是我高中的食堂。然后我不知道点什么,然后经常在我梦里那个男的又出现了,给我打好饭菜,递给我,他没说话,在笑,感觉是让我慢慢吃,然后他又走了,我想去扒拉他的时候我就醒了。这次还是没见到他的脸。搞牙齿的时候谢霆锋旁边有两个女的,看不清脸,他说我怎么可能不打麻药,他弄牙的时候都痛死了要打麻药。


  4

  我梦到我打开了一扇门,然后里面写着一带一路,然后好多人在开会,他们在讨论怎么卖不规则的香蕉,然后有个人指了指我,说让她吃香蕉我就加入一带一路,然后台上有个人拉了拉我说你努努力,今天他们就都加入了,他们都很奇怪的。然后我说为什么要这些奇怪的国家加入,他说因为他们有矿,我们需要好多矿,然后我就开始边吃香蕉边去这些国家旅游,他们这些国家好穷啊,到处都是戈壁和大漠。我去了好多国家,好累,然后那个人说累就睡会,回去奖励我。我迷迷糊糊的睡了,然后我醒了又在一个房间里,然后有人给我鼓掌,说培育出了不规则的香蕉,以后我就负责吃香蕉就可以了,要加油哦。然后我很懵,我看不清那个人的脸,但是脑子有个声音说吃香蕉就可以拉很多国家加入多划算啊,然后我点了点头说好啊,我超能吃的。然后一开始那个人又进来了说以后陪着我到处去,不会让我孤孤单单一个人,有些国家不产香蕉,就吃其他东西。然后我就上了一个火车,上面全是水果,然后我就一直在吃水果,他一直在切水果,然后突然我看见西瓜,我说这么大的西瓜我要留一半给我闺蜜哦,然后他说好啊,带一半回去。然后我让他把哈密瓜也切了一半带回去。然后我看着西瓜又睡过去了。


  5

  就是我又回到了初中课室,然后一直在上课,没有上课内容,就是能感觉到一直在上课和考试,身边的人一直在换,老师又是那个看不见脸的男生,没有上课内容和考试内容,就是一直重复上课前的时间,一眨眼就是下一节课的上课前几分钟,我中间有一节上课前坐在第二行,然后觉得很近,又换到别的地方又好远,然后有个位置空着,我看了看同桌是一个戴眼镜的男的,我不想坐,又回到原位,那个看不见脸的男生就在讲台问我,怎么不坐第一位,我都不让他们坐这个位子。然后我硬着头皮坐下来了。我一坐下来,咻一声又到了下一节课的上课前,而且是第二天早上第一节课的上课前,就一直重复循环这个每天第一节课上课前的几分钟。又换了一批同学,有些人我认得脸是以前的同学,有的人认不出脸,课室一直没坐满,他们一直在聊天,我就像是个局外人每一次循环我都是一个人在找位子,然后那个无脸男就等着我坐下来,我一坐下来就又刷新了。


  6

  我梦到我种的芹菜被偷了,槐花被搬走了,然后我查监控看见是一个柳树上面开着桃花的人偷走的


  7

  我梦到我准备跟闺蜜去一个叫天子阁的地方玩,然后在家附近吃的东西的时候疾控给我打电话说我阳了,要去隔离,然后吃饭的地方两个小哥哥跑去给我买充电线,闺蜜急急忙忙在店里找可以带去的吃的,然后下雨着,让疾控的人来到看见闺蜜在我旁边,给了闺蜜一件雨衣说要不你也一起去吧,反正密接了,哈哈哈然后闺蜜后退了好多步说不用了吧,然后我就醒了


  8

  我以前梦到一个很奇怪的地方,到处都白茫茫一片,有条河,很小的河,没什么水,河边有棵大树,很大很大一棵,树上全是白纸。一直在落白纸,地上也全是白纸,就都是白白的。没有人,就我一个看着树,树在落白纸。


  9

  我昨晚梦到自己在自己家里,但是那个家又不是我家,我拿了一堆发饰发包在镜子面前学造型,然后搞了很久,然后有一个小姐姐突然出现在我家,我记不清是蚊子还是糖糖,反正就是突然出现的,然后接着我两个闺蜜也咻的一声出现了,跟我说出去玩,去外面拍照,我说外面很热啊,哪有不热又可以拍汉服的地方,然后那个小姐姐说有个地下古风街你们不知道吗?然后我们走到我家阳台的杂物堆旁边看着杂物堆,我说我去看一下,然后我就直接眼前切换到了那个地下街道,然后街道上面好像没什么人,只有工作人员,然后到处都蓝蓝的,挂了很多字画,然后我又切换回家里说那里真的好凉爽。然后大家还开始做造型,然后我的头发居然是蓝色的,然后我在哭,我说做不了发型了,然后小姐姐问我用一次性喷的东西就喷黑就好啦,然后我在杂物堆里找,找了一瓶喷的油漆,然后我闺蜜说这个也可以,我说不可以,你们先弄,我下楼直接染黑,然后我下楼染发,我在排队的时候,前面有人在染黑色,他是短发,但是染发师直接倒了不知道什么东西在他头发上面他头发变得很长很黄都拖到地上了,乱糟糟的很多白色泡泡,两个染发师给他梳头,我问他是这样染发的?然后他转过来说都是这样的 啊,这个人居然是张艺兴,然后我脑子嗡嗡的,一直有人在叫我,然后我说我害怕,然后咻一声我就染好了,很黑很自然,然后我们就去了那个地下街,然后在好多楼梯那里坐,感觉自己以前去过这个地方,很多人出现了,我们没有拍照,我还穿的是糖糖送的裙子,就是觉得很冷很冷,然后我抱着被子醒了。


  10

  我梦见我穿着汉服应该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两个人跟我说话,让我别怕,会一直跟着我,我说什么随便你们吧,别烦我就行。然后我一出门就变成了我拉着行李箱进一个新房子,有对老夫妻跟着我,和我说你刚来到这个城市,要事事小心巴拉巴拉的,然后我看了一眼外面,我觉得我来过这个城市。然后我就出门晃荡了,我感觉到了一开始那两个人真的跟在我后面,也不出声的样子,然后我走到一个便利店门口,那里出了事情。有个女的在哭,说自己真的不是故意开车碾到小孩子的,自己的拖鞋脏了,就低头喷了东西洗一下拖鞋,没看前面,洗着洗着突然发现自己碾到了什么就立刻停车了。然后这个女的一直在哭说自己以后会注意的了。然后便利店的店员说可以把监控给警察,然后我也跟着进去看监控了。监控里那个小孩子不是被碾到的,是被撞到怼上了一辆停着的大货车。然后我笑了一下,我看见那个跟着我的两个人也笑了一下。然后很多小孩子烦着店员要买牛奶,店长在催店员,店员扒拉了一下冰柜,说着等一下等一下。我觉得很吵就要转头走,然后听见店长说下次遇到这个事就多卖几把扫把就好啦,我转头一看店门口立刻就放着很多扫把,写着三块五一把。我走了,我很饿就想吃东西,一直走,路上很黑也没人,他们两个就一直跟着。走了很久,走到一个桥底下,有个大排档,店里直接都煮好了很多桌,也没什么人,一个年轻的妈妈带着儿子,这个妈妈跟我说这个店就是这样的不用点菜直接吃就可以了。然后放眼看过去,有烤鱿鱼,蒸鱼头,红烧鱿鱼仔,烤螃蟹,每个菜都好几碟,大部分都是海鲜,然后我看着一碟蒸鱼头,准备吃的时候,一直跟着我的一个人说话了,他说鱼头最好吃就是眼睛了,然后那个小孩子说对啊对啊,哥哥我夹给你吃。然后我和那个妈妈在旁边很吃惊,然后那个小孩子一直夹一直夹,夹了好久夹不起来,夹了一个多小时了。然后他说小朋友我教你怎么夹吧。他一筷子插进鱼头了疯狂搅,把鱼头直接搅烂了,我震惊,我拦着他问他干嘛,他看着小孩子说下次不会夹东西就不要碰哦,哥哥谢谢你哦。那个小孩子挺开心的样子。然后他把烂的鱼头翻过来跟那个妈妈说,我帮你把妊娠纹都去掉。然后他筷子插着一块白白的看着像鱼鳃又不是鱼鳃的东西,拨阿拨,然后拨平整了,然后那个妈妈就很开心的和小孩子一起吃东西去了。然后我说他,你脑子进水了吧,你在干嘛?这不是你的风格。然后他没出声了,我一直在絮絮叨叨他,我说了好多话,然后突然那个鱼活过来了,只剩下个鱼头活过来了,我就醒了。


  11

  第一个梦是梦到我回办公室了,工位都变成了乒乓球桌那种大桌子,办公室就好像70年代的香港警局那样的,然后我和同事的位置堵在了门口,然后老总突然跟我说让我泡我的茶给客户,然后我就去茶水间泡茶,然后我在茶水间玩水,将水倒来倒去,然后看见老总把自己的办公桌推进了会议室,然后一眨眼,又把办公室的桌子都靠墙搬了位置,然后我玩完水才去会议室,然后会议室桌子上一个空水桶,我老总在倒空气,说里面没水了。我就去找水,然后在一个犄角旮旯找到了两桶水,然后叫隔壁部门同事搬水,然后一个闪回我就消失了,最后看见办公室空荡荡的,啥也没有了


  12

  第二个梦是我很开心在和一个人玩,一直在玩,我拉着他,没看见他的样子,我一时是第一视觉,一时是在这个人背后望着自己的第三视觉,然后就是很开心很开心,周围黑漆漆的,然后突然有东西被我的背脊捅穿了我,我就死了,然后我看着那个人抱着我哭,但是我飘在空气里在想,我死了很幸福啊,哭什么,我喊他不要哭,他听不见

评论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