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苍兰】枝繁叶茂的爱意(1)

不定期小甜饼,可能会ooc,现代古代不定


———————————————


云梦泽


“听说了吗,鹿城开了一间天香楼,那个招牌鲜花饼多少达官贵人抢都抢不到。”

“我倒是打听到了,好像是之前金陵来的那个富商东方员外开的。”

“东方员外?是不是就是那个婚礼当天跑了一对新人那个?!”

“跑了?我怎么听说是死了啊!”

路边的茶寮一群人叽叽喳喳的议论着最近鹿城新开的神秘糕点铺。


另一厢


“小兰花,快起床了,卯时都快过了。”东方青苍轻轻的掐着枕边人的小脸蛋,心中感叹,好软好好捏哦。


“哎呀,别弄我,再让我睡一会吧,呜呜。”小兰花眼睛都没睁开,胡乱拍着东方青苍的手,却下意识往他怀里拱了拱。


东方青苍一把拉起小兰花,小兰花顺势搭在他的颈窝,蹭了蹭,撒娇道,“真的好困哦,我再眯一会就好了。”声音软糯糯的,叫人听了怎能不心软。


“好~。“东方青苍应了一声。


东方青苍蹑手蹑脚地抱起小兰花往外走,廊下的侍从们见状急忙停下手中活计,闭声静立,生怕发出一丝声响,就差没有紧紧捂住嘴巴了。


在府里,侍从们都紧紧记着一条,每日清晨凡是见到东方员外和兰花娘子一同出现的,必须停止发出一点声音的规矩。不久后,侍从们私底下总是会偷偷讨论,这兰花娘子该不是有什么隐疾吧?后来还是觞阙发现此事,并进行了,十分,友好,友,好,的说明。



晨光洒在这对爱侣的身上 ,缱绻温柔,东方青苍盘腿坐着,看着怀里沉沉睡着的小兰花,手指有意无意地点了点她的脸颊。


良久,小兰花终于睡醒了,她眯了眯眼,伸手一把掐住了东方青苍的脸,“大木头~”


东方青苍不甘示弱,一把掐回去,“你醒啦,赶紧起来,本座腿都麻了。”


“就不起,就不起。”小兰花边说边把东方青苍抱得更紧了。


“你这是赤裸裸的觊觎本座的美色。”


“哼,你才是觊觎本神女的美色呢~略略略~~”


两人打打闹闹的,但是由始至终,东方青苍环在小兰花腰上的手却从没松开。


(东方青苍:你懂什么,本座的事少管。)


结束了小情侣之间的幼稚打闹,小兰花在怀里换了个姿势靠着东方青苍,看着眼前朝阳,“大木头,云梦泽的太阳也好好看哦。”


“那你说说看,云梦泽,水云天,苍盐海,哪个地方的太阳最好看。”


小兰花笑了笑,”连看个太阳都要争个第一吗?“小兰花定睛看着东方青苍,甜甜地说:”不管是哪里的朝阳,有你陪我一起看的都是我心里最好看的。大木头,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要和你一起看朝阳哦。“


东方青苍抿嘴笑道,“本座允了。”接着便带怀疑的眼神和语气问,“只是,你确定你起得来?”


“哎呀哎呀,我也不是每天都睡懒觉的嘛,我以后努力,加倍努力,争取尽量不睡懒觉。”小兰花举着手指一副要发誓的模样。


“哎,都是本座给惯的,你那时假装失忆的神女,倒是每天都早睡早起哈。”


小兰花闻言,眼珠转转,不好意思的小声说道,“其实,那时候,我沐浴晨光的时候,都悄咪打瞌睡了。”


“本座就知道。”东方青苍正想接着说什么,小兰花猛地起身。


“哎呀,都快过辰时了吧,我今天还要去天香楼呢。“小兰花急忙拉着东方青苍起身,”快点快点走。“


小兰花拽着东方青苍在前面跑着,身后人关心道,“你急什么,小心脚下别摔着了。”



那天早上,天香楼外的客人都看见了,东方员外背着他的小娇妻一路跑着进楼里,人还没坐下呢,就被小娇妻赶着去干活了。


长长的队伍里,正排着队的学堂夫子狐疑,这东方员外还有两幅面孔呢,从前在课堂上不是气势十足吗?原来也是个惧内的吗?


(东方青苍:觞阙!把这个夫子给我发配去银湖拉纤!)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