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旌奚·有所思』现代篇——论接人标准

独立小番外,微糖过年,不怕蛀牙~



平旌刚刚结束了和林奚的视频,闪着一口大白牙在那傻笑着。元启和鲁昭相视一眼,向后面的新兵们打了个嘘的手势,然后一人拿一叠花名册朝着平旌的后脑勺狠狠拍了下去。

 

“臭小子,正训着呢,还偷懒,信不信~~”元启威胁着。

 

“信不信什么,信不信我敢把你调到大年三十开始值班。”平旌反手夺过花名册,顺势掐着元启的后脖子,虽然有点短,好歹是掐住了。

 

“哎呀呀,注意影响,注意影响啊~~”元启顿时觉得有点丢脸,不免挣扎着。

 

鲁昭迅速远离战火波及区,离得远远的,躲在新兵后面一起偷笑着。

 

平旌放开元启,喊道,“那么喜欢笑,绕着这片草地跑三十圈,我看我你们还有没有力气笑!”

 

新兵哀嚎遍野,平旌补充,“副教陪跑四十圈。”

 

鲁昭笑不出来了,元启崩溃ing……

 

 

一天训练结束后,元启瞧见平旌又是一脸得意到欠揍的表情从行政楼出来,拿着手机边走边笑的,一看就是和媳妇在聊天,元启偷偷跟上。

 

“我今年回家陪你过年,刚刚拿到批准了。”平旌反复看了看手里的同意书。

 

“那我来接你吧,今年我也轮休了,正好能过个年。”林奚回道。

 

“哇,老婆大人亲自来接呀~~~那我得在他们面前狠狠秀一波。”

 

“我怎么感觉你在拉仇恨啊,就不怕元启他们打击报复?”

 

“不怕,他们军衔没我高,治不了我~~~”平旌表示毫无畏惧。

 

“哎呦,萧教官这么厉害,看来我以后得小心了,以防万一官大一级压死人喏~~~”林奚打趣着。

 

“胡说,林大夫到哪里都比我高一级。”果然是忠犬旌。

 

元启看准了机会以后一扑而上,夺过手机就是一顿喊:“林奚救命啊!平旌在这一天到晚就会变着法罚我们跑圈,简直就是魔鬼~~~”

 

“哈哈哈哈~~~”林奚失笑,“好好好,等他回家我帮你们出出气。”

 

可惜还没等林奚兑现诺言,就以元启被折腾了一顿仰卧起坐结束。

 

 

几日后

 

平旌和今年能回家的新兵一起到的车站,元启和鲁昭也来送人,互相吐槽着快到点时候,平旌身后不远处,突然出现一抹熟悉的身影。

 

“平旌~我来接你啦~”林奚就站在那里,甜甜的笑着。

 

平旌惊喜的说不出话来,看着林奚一点点走近自己,这才磕磕巴巴的说:“你,你,你不是,回家接我吗?”

 

林奚笑道,“谁说不可以到始发站接人的~~”

 

林奚微微仰着头,一脸骄傲的小表情。美人如此多娇,叫平旌怎么忍住不将人拥入怀中。

 

新兵怨念道,“教官,现在都是这样杀狗的吗……”

 

“少年,还想保住你的假期吗?”元启斜眼告诫道。

 

平旌夫妻起的好头,新兵营后来有情侣异地恋秀恩爱都会不可避免的被调侃道,有多恩爱,始发站接人那种吗?



——————————————

一不小心浪过了12点,嗐,双更失败··~


评论(12)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