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总角之宴,言笑晏晏(51)


目录


元时被萧歆带回宫之后,林奚也收了收东西准备回府了。平旌虽然还没想明白自己具体哪里出了问题,但是本能也察觉到应该是惹了林奚不快了。

 

方才自己去找大哥他们,却没一人明说,都让自己好好想想。平旌纳闷了,我要是能自己想到,还会惹恼林奚嘛……

 

一路上林奚都没有说话,平旌在身侧走着时不时聊着话头,林奚都没有接。平旌心里细数着,林奚已经许久许久没有这般不搭理自己了。

 

平旌坚持把林奚送到院子前,林奚也默许了。分别时,林奚浅笑着说,“好了,你早点回吧,明日不是还要招待李家兄妹吗?”

 

平旌狐疑的看了林奚一会儿,缓缓开口,“林奚,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跟李家兄妹走太近啊?”

 

“额,没有啊~”林奚冷静的扯了个更深的笑容。

 

“是吗?可我老觉得每次提起他们你脸色就很不自然。”平旌继续说着,“你是不是看他们江湖出身会有所顾忌?你不要怕,他们人真的挺好的。”

 

林奚笑容有些发僵了,一股无名火在心上烤着。

 

“他们人是挺好的,都挺好的,嗯嗯,都挺好的。”林奚皮笑肉不笑的点了两下头,“既然都挺好的,那我还是先回去休息了,你也快点回去了,晚了该宵禁了。”

 

就在林奚正转身时,平旌把林奚拉入了怀里,“自从回来之后我好像都好久没抱你了,知道你今日有些不悦了,给我点时间想想,我何等聪明啊,放心~~~”

 

林奚轻叹了一口气,“平旌,你要是还没想明白没看出来,我就该真生气了。”

 

“嗯嗯,我马上回府静思己过,进去吧~”平旌看林奚转身掩了房门才安心离开。

 

 

平旌不是好好走回去的,求过心切的他基本上是在房顶上越回去的。一到府中就又跑去找萧平章了,今晚就是烦死大哥也必须找到原因了。

 

然而萧平章只是招来了几名护卫,随后给了平旌一个眼色。

 

“那个李暮可不是第一回到我们府上了,前日她来的时候就被拦在门外。”萧平章吹了吹杯中漂浮的茶叶,缓缓道。

 

“她所为何事?”平旌问。

 

“说是找二公子。”侍卫如实说道,“我们没让她进,她开始还咋咋呼呼的嚷嚷着吗,后来站到对面街角去了,我们也就没理。然后那天林奚姑娘出门的时候,好像是被她拉着说些了什么,林奚姑娘瞧着是没搭理她,不过有些距离,所以也没听见她们在说什么,后来林奚姑娘离开,她就跟上去了,在后面就不知道了。”

 

“这事我怎么不知道?”平旌问。

 

“那日二公子正陪着殿下玩的热闹着,想着林奚姑娘也没什么事就没说,今日见到拜帖才知道那女子身份。”护卫回道。

 

“难怪林奚听见她的名字都那么不自然,定是那日被欺负了!”平旌有些生气了。

 

旁边原本悠悠品着茶的萧平章无语了,一个爆栗就朝平旌过去。

 

“你会不会分重点啊,重点是她跟着林奚嘛?重点是她是特意来找你的!”萧平章说道,“你个臭小子,是不是这两年在琅琊阁招惹了什么人啊!”

 

平旌冤啊,连声说没有。萧平章也想不出是为何故,便让平旌明日他们二人来时必须问清楚了,不然就直接告诉父王和母妃,让平旌住两天小祠堂。

 

平旌伸出三指,认真的保证着。


——————————————————

小祠堂:快来啊快来啊~~~

小皮筋:你离我远点!!!!!


评论(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