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总角之宴,言笑晏晏(41)

目录


元时原本以为可以和平旌痛痛快快的玩三天,原本以为到了长林府自己就自由了,平旌原本也是这般认为的,殊不知……

 

“哐哐哐~~~~”

 

一大早的元时还窝在平旌的房间里不肯起床,突然听见敲锣的声音,恼怒的醒来,连平旌也懵松的眼跟在后面,起床气呼呼的跟在后面。

 

元时一拉开门准备骂,平旌一个箭步上前死死捂住了他的嘴巴,起床气是什么东西?不存在的,谁让敲锣的人是自家媳妇儿呢…

 

林奚今日特意起的很早,取了铜锣直径往平旌那去,远远就看见平旌房门前站着几个宫女,都是东宫派过来服侍的。那几名宫女在门前踌躇着,不知该如何叫醒二人,林奚直接走上前去,从门前敲到窗户,又从窗户敲回门前,敲得心情很是舒畅啊。

 

让你们俩合伙诓我,这笔账我得好好算~

 

门一下子被打开,就看见平旌急忙捂着元时的动作,林奚拿着铜锣笑眯眯的说:“殿下,早安,平旌,早啊~~”

 

“早啊,林奚。”平旌尬笑着。

 

元时见平旌如此姿态,无奈叹了口气,扒下平旌的手,也甜甜的笑了一个,道,“林奚姐姐,早安。”

 

“不知林奚姐姐如此早来所谓何事?”元时问。

 

“对啊对啊,天色还早呢,外面凉,先进来说吧。”平旌刚想着拉林奚入屋坐下,林奚却拨开平旌的手,立于门外,还是笑眯眯的看着二人。

 

“不必了,我是特意来叫二位起床上早课的,我记得殿下说过来长林府是来学习兵法的,没错吧。”林奚冲着元时又是一笑,抬头接着跟平旌说到,“平旌啊,你看殿下都如此用工,你又怎好意思偷懒呢,昨日我便咨询过平章大哥,他说你这几日就在家里跟元时一同学习兵法吧。”

 

平旌听得眉头一皱,林奚果然是记仇啊……

 

“那林奚你呢?”平旌问。

 

“我和你们一起上课啊,不过我就在旁边看看医书便好,主要是负责监督你们二位~~~”林奚从到这房门口开始便是笑个不停,可平旌见她一直笑,心里只是一直发毛,“昨晚见你们俩玩的很尽兴的样子,我就趁那会儿功夫回家取了些书,放心吧,要是兵法看累了,我给你们讲讲医理。”

 

平旌苦笑道,“林奚,你准备的还真的充分啊….”

 

“那是自然~~~你们快点梳洗吧,我看过时辰,先生快到了,我先去准备。”林奚说完,拿着铜锣脚步轻盈的走了,那背影看起来就感觉心情很好的模样。

 

元时和平旌愁眉苦脸的互相看着,元时的嘴抿成了一条线,充满怨念的看着平旌。

 

“平旌哥哥,说好的林奚姐姐很好说话呢……”

 

“这个……”平旌挠挠头,无奈的表示,“有时候她也是挺记仇的…..哈哈哈”

 

“难不成我这来之不易的三天假期就这样没了???”元时一时间还没办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平旌安慰道,“林奚其实挺容易心软的,指不定我们今天好好表现,她就算了呢~”说这话的时候,平旌心里其实很没底气的,毕竟林奚记起仇来真的是会叫人影响深刻的,不管了,现在先把元时糊弄过去吧。

 

两人心不甘情不愿的磨磨叽叽走着,林奚抱着医书在廊下等着他们,林奚还是如同早上那般笑着,平旌心慌,也只好跟着一起笑着。

 

 ————————-————————————

元时:平旌哥哥,我不想上课……

小皮筋:我也不想…….

元时:都是你出的馊主意!!!得罪了未来嫂嫂!!!

小皮筋:我……..

奚EO:嗯~~~不如下节课我教他们人体穴位好了~~~刚好可以实操一下~

元时:………实操是几个意思???

小皮筋:你还是个孩子,不用知道那么清楚的….


评论(15)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