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旌奚何夕】适我愿兮,与子偕臧。(38)

目录



晚膳过后,平旌和林奚就出门去镇子上看灯去了,蒙浅雪本来也想跟着的,可是奈何萧平章看的紧,撒了半天娇也没用,只得乖乖留在府里,满脸羡慕地看着平旌二人出门。

 

“奚儿,你说这几天大哥会不会很难过?”

 

“我觉得不会,大嫂性格这么好,指不定我们还没回去,她就消气了。而且...”林奚顿了顿,有些憋笑的说,“而且,我觉得以你大哥的能力,想让大嫂为难他,这有些难度啊~~~”

 

“哟,没想到啊,我家奚儿什么时候这么观察入微啦~~~”平旌摸了两把林奚的脸蛋,接着道,“那,要是你怀孕了,我也不让你出门呢?”

 

“没关系啊,那到时候我就把你当花灯挂起来就好啦~~~”

 

两个人一路上打打闹闹的恩爱模样,真真是羡煞旁人。

 

林奚觉得好像自从和平旌成亲以后,自己越活越回去了,虽然平时在药堂里还是一副冷清的模样,但是一见到平旌就止不住想笑,就是像那种让人如沐春风的感觉,但是又有点无忧无虑的样子。林奚很喜欢这样的日子,每天一睁眼就能见到平旌的日子。

 

张灯节直接在镇子的河道两旁开摆,各色花灯挂了一路,林奚决定一定要多买些回去,好好装饰一番府里,也顺带安抚一下大嫂的心情。

 

结果就是灯节还没逛到一半俩人手上已经拿不完了,没法子了,只好雇一个小厮帮忙送到府里,俩人这才得了空继续逛去。看见桥头有捏糖人的,平旌挤上去买了两个还挺像自己和林奚的。林奚接过之后拿在手上,就是舍不得吃。

 

“你再不吃待会就该化了。”

 

“可是吃掉了以后遇不上就没有了~~~”林奚转了转手上的糖人,还是下不去嘴。

 

“我保证,你以后一定能再吃上糖人,你现在就大口大口的吃就好。”平旌作势要抢糖人,“你要不吃,我就不客气啦啊~~~”

 

“别抢我糖人!!!”林奚赶紧护着,这才放心慢慢吃起来。

 

又逛了没多久,恰好碰上江左盟和济风堂的人,也是来逛灯节的,便索性一起找了处小摊坐下了。林奚和一些姐妹想要继续逛一下,就让平旌和弟兄们在这等着。平旌看到林奚身边几个姐姐都是身手不错的,倒也放心,就让她去了,千叮万嘱让她不要逛太久。

 

女人都离开了,剩下几个大老爷们自然是好酒伺候了,媳妇不在身边,平旌本来就有点心不在焉。不到一刻钟的时间,只是被人灌得开始意识有些模糊了。

 

等林奚回来的时候,平旌已经开始说起胡话了,幸好醉成这样还认得出林奚是他媳妇儿,抱着林奚就不肯撒手。

 

“奚儿,奚儿,我告诉你哦,他们,他们都想欺负我~~~~”

 

林奚撑着平旌以至于不让他滑了下去,心想着这还逛什么啊,赶紧回府吧。让人帮忙找了辆马车,带着平旌摇摇晃晃的回府了。

 

回府的时候,林奚特意让小厮们都收着点声,别惊动了家里长辈。平旌这会儿醉醺醺的,倒也没有添麻烦一副乖宝宝的样子,任人摆布。

 

帮平旌褪去了外衣和鞋袜之后,刚想给他擦擦脸,平旌忽然一个使劲就把林奚拉到了床上。林奚还没反应过来呢,吻铺天盖地就下来了。

 

平旌醉着还是一边吻着一边在唤林奚的小名,林奚本想按住的,奈何不够醉酒的平旌大力啊。约摸是喝醉了,平旌一直在试图拉扯林奚的衣裳可就是拉扯不开,只把林奚的外衣拉下了一道口子。

 

林奚被平旌压在床上,只能半迎合着平旌的动作,侃侃感觉上来了,平旌忽然一个俯身就趴下了。林奚被压的差点背过气去,仔细一瞧,平旌已然是昏昏欲睡过去了。

 

林奚OS:萧!平!旌!!!!!!!

 

没办法,林奚起来整理好衣服,又重新打了水给平旌擦了身,然后自己洗了澡再回到床上抱着平旌入睡了。

 

 ——————————————————————————

奚EO:都别拦我!!!我银针呢!!!!!

小皮筋瑟瑟发抖ing........

兔子也瑟瑟发抖ing........

 

大酒窝:劳资的圣旨呢!!!我的庭生哥哥呢!!!!

元时:干得漂亮~~~~

兔子继续瑟瑟发抖ing.......

 

 

各位乘客,您今日乘坐的列车由于燃油不足,将会晚点,请各位乘客做好准备,以便换乘下一趟列车。


评论(36)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