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咕咚】你好啊,小蛟龙们~(奶孩子日常①)

私设如山,到处都是ooc~~~

全员存活cp向,主咕咚~~~

除正副队以外全员缩小~~~~

幼稚园文笔~~~

目录

下一篇 

——————————————————


这天杨锐正在舰长室给高云做汇报工作,忽然二队的队长急急忙忙的跑进来,“杨队,你队里出事了。”

 

杨锐还以为是队员打群架了,赶紧往宿舍跑,结果一推开门整个人瞬间就不好了。只见徐宏眨巴着他的大眼睛,看着床对面坐着的六个瓜娃子,一副无计可施的模样。

 

徐宏看着一个个队员的缩小版在自己面前一脸懵懂的样子,心里莫名其妙的有点母爱泛滥,正好看见杨锐进来,赶紧拉过来想对策。

 

“这咋回事啊?”

“我也不清楚,午休起来就看见他们一个个缩在被窝里,我掀开一看就是这样了。。。”

“这咋整啊。。。”杨锐想了一下,算了我放弃,“全体都有,自己报一遍名字,让我认认人。”

 

“张天德!”“佟莉!”“庄羽!”“陆琛!”“顾顺!”“李懂!”

一声声奶里奶气的报到声在宿舍响起,几个瓜娃子喊完你眼看我眼,纷纷摊手无奈。

 

杨锐看着几个毛孩子,“这咋整?训练咋办?”

 

徐宏一脸别看我,我也不知道咋办的表情。

 

刚巧高云过来了解情况,看见两个大人大小眼的互相瞪着,床上几个套着大码军装的小屁孩场面很是搞怪。

 

“怎么,你们一队这是打算办托儿所啦?!”说着顺手撸了两把旁边张天德的小寸头,“哟,这小脑袋壳子摸着手感不错啊,看模样是石头吧,以后变成小石头了~~”

 

顾顺听了转身乐呵呵的揉拧了两把李懂此刻肉嘟嘟的脸蛋,“李小懂,你好啊~~~”

 

“你还顾小顺呢!拿开你的爪子。”

 

“好了,你俩也别愁眉苦脸了,明天靠岸,我特批你们就带着这几个小屁孩上岸玩一趟,要是后天变不回来再说。”张天德事后回忆那一刻的舰长头上有老父亲的光芒。

 

 

晚上杨锐拉着自家的队员去食堂吃饭的时候,引起了食堂大妈们的轰动。徐宏表示这么多年都没见这么有爱的大妈们,特别是李小懂,哪儿哪儿都是圆圆的看上去就比同队几个小屁孩要可爱,加上本来李小懂的性格很温柔,现在缩小了连说话都带着奶气,对那么常年待在舰上的妈妈们简直就是大杀器!

 

要不是顾小顺拉着拽拽的站在旁边挡一下,估计李小懂早就被抱走呵护去了。

 

“看看看,看我好啦,我不帅吗?!”顾小顺又打掉一只伸过来的魔爪。

 

陆小琛和庄小羽是最机灵的,拉着离自己最近的大妈就是一通撒娇,“姐姐,姐姐,我肚子饿饿~~~”“肚子叫叫~~~”

 

果然也是赢得一小票芳心,手里的饭盘瞬间被堆得满满的。那边的顾懂是更不用说了,李小懂童鞋啥也没干,收获了满满当当的鸡腿和包子加餐,连带着顾小顺的餐盘也快装不下了。

 

二队旁观排队打饭中,卧槽,这样也太犯规了吧!然后队员之间互相看了几眼,为啥我们队没有缩小版!

 

这天一队吃得前所未有的饱,杨锐斜眼瞄了瞄还在大快朵颐的瓜娃子们,忽然觉得他们这样多呆几天也没什么不好~~~

 

徐宏也是这样觉得的,毕竟他从来都没见过,原来军舰上的菜品可以如此丰富!于是两人灰常默契的交换了眼神。

 

确认过眼神,我俩想的都一样~

 

 

第二天军舰靠岸,徐宏本着老妈子的心情专程找来几套小孩子的衣服,不然几个瓜娃子直接套一件上衣出门总归是不太好,别的群众以为军队虐童了。

 

分衣服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小的争执,本来小石头分到的是一套深蓝色的衬衫小西裤,被顾小顺发现和自家的小观察员同志那套粉蓝的海军服有点情侣装的嫌疑,硬是抢了过来,美曰其名同组服装就应该统一。

 

陆小琛:我发现了顾同志的一个技能。

庄小羽:啥米啥米?!!

陆小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本来杨锐也不知道应该带这几个小孩去哪的,后来听舰上的女兵说小孩子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游乐场了。还没来得及听徐宏意见,杨锐当场就拍板了。

 

可是当杨锐和徐宏拉绊着六个瓜娃子来到游乐场的时候,想象中欢天喜地的画面并没有出现,据游乐场检票的员工反馈,当时他只看见两个男人带着一群看上不好惹并隐约透着一股凶神恶煞气息的小孩子出现。

 

队员们:这是哪儿?几个意思?

杨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队员们:喵喵喵?我们的队长怕不是个傻子吧。。。

徐宏:感觉今天会过的不太好。。。


——————————————————————

(临睡前摸一发红海行动~~~第一次写夫夫同人向啊~~~虽然也不太那啥~~~~~)

 


评论(10)
热度(3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