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旌奚何夕】适我愿兮,与子偕臧。(27)

目录



在林奚的严密监控下,平旌本想去巡视一下边防线的打算一推再推,每天定时送到的药汤必定一滴不剩。而且,自从鲁昭胳臂肘往外拐之后,平旌在房间里的作息时间也被一一汇报给了林奚。

 

如今的东境军无人不知,那位看上去年纪很小,纤纤细细的将军夫人是个“狠角色”,不仅把怀化将军治的服服帖帖的,也把士兵们治得一愣一愣的,当然,这里指的当然是医术啦。不要误会啊,没别的意思,别胡说啊。

 

其实林奚也知道,以平旌的身体状况真的要出去看看走走也不是不行的,但是说到底还是不放心,一天没看见他的伤口愈合好,一天都不能大意。导致每次平旌干些什么事都会被林奚驳回。

 

“你放心,岳将军治军多年,战后的军需他会打点好的。”

“这些问题你不用考虑,岳将军经验不比你少,到时候让他呈报给你就好了。”

“粮草前些时日岳将军已经和将领们在整备了,你就好好歇着吧。”

“你担忧这些作甚,这不是还有岳将军吗?”

诸如此类.......

 

终于平旌受不了,有些颇为不服的埋怨道,“奚儿,你最近怎么一口一个岳将军的,那个岳将军有什么吸引你拉,现在你的夫君还在床上重伤未愈呢!”

 

林奚很无奈的白了他一眼,“你还记得自己养着伤呢?要不是岳将军这段时间帮着打理军中琐事,我看你这伤哪能好的这么快。”

 

“哼,我这伤好得快,靠的是我家媳妇儿的医术高明,又与他岳银川何干,哼哼~~~”

 

“不要以为现在拍马屁就能逃了今晚的药啊~”林奚掀开被子开始帮平旌换药。

 

平旌人躺着嘴上却不消停,“你成天在我面前说岳将军的好,这样是不是对其他将领有些不公平啊~~~”

 

林奚捧着纱布,楞了一下,又点点头,“恩,这话有些道理,也不能叫岳将军累倒了,到时候他们还得烦着你,我待会就去让他歇歇气。”

 

平旌郁闷了,不是说好的心有灵犀吗?林奚怎么听不出来啊。。。等我伤好啦,看我不找岳银川好好练练拳法!

 

那头正在和谭恒商量战后人员安置的岳银川猛地打了好几个喷嚏,谭恒还很担心是不是自家将军这几天累着了,赶忙让他歇息一下,反正这事也急不来。岳银川想了想,也是啊,这几天还真的是好忙啊,但是将军夫人的面子不好驳,就让平旌多歇两天吧。和谭恒又聊了一下才去歇息了。

 

林奚换好药,抬头看见平旌吃瘪的表情,觉得很好笑,“好啦,要不要我给你封个长林军醋王的名号啊。”

 

“啊,你早看出来了吧~”平旌知道自己又被林奚耍了,“奚儿,你现在怎么学得我大哥那套啦,这习惯可不好啊,要改。”

 

“好好好,等你伤好了,我就改啊~”林奚被平旌的模样逗乐了,笑着应下了。

 

“那还差不多~”平旌很满意的笑了笑,又想起了什么,“说起来,要不是这次岳将军眼疾手快,说不定这刀就不止是这么浅了。”

 

林奚听着,又想打趣他,“那这么说来,岳将军还是你的救命恩人呢,刚刚还~~~”

 

“那还不是你先逗得我。”平旌很是无语。

 

“说起救命恩人,我老是觉得我忘了什么......”林奚低声说了一句,皱着眉头好像在回想什么。

 

平旌一把拉过林奚,直接抱着林奚进被窝,“有什么好想的呢,陪夫君好好睡午觉吧。”

 

“好~但是你悠着点伤口,别碰到了。”林奚换了个抱着的姿势,半拥着平旌歇息了。

 

坚决不能让林奚想什么救命恩人,让他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

 

高峯:导演,我下一场戏是什么时候啊?

导演:你的戏不是都杀青了吗?

高峯:why?说好的报答呢?

导演:平旌说你有事要回家忙去了,所以后面的戏份删掉啦~~

高峯:......萧平旌,你个阴险小人!!!

小皮筋: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听不见,巴拉巴拉~~~噗噗噗~~欧耶,回家找媳妇儿玩过家家咯~~~~~


——————————————————————————————

(对高童鞋说声抱歉了,你被我人为忽略掉了,嚯嚯嚯~~~其实我本来只打算写20章的。。。我这能拖。。。捂脸逃~~~)

评论(6)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