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见此良人』脑洞三:通缉令–续

目录



林奚非常后悔让平旌回来,虽然那天答应了元时留到秋猎,但是万万没想到身为皇帝的元时居然还能隔三差五就跑出宫,荀大哥没意见的嘛,内阁没意见的嘛。。。。。。

(荀大哥表示有意见也不敢提啊。。。)
(内阁众臣表示我们有意见有用吗???)

“姑娘,又有人送东西来了。”杜仲很无奈的进来通报。

“唉,放在后院吧。”林奚重重地叹了口气,每隔几天元时就会命人送一堆美曰其名的好东西过来,都是些用不着的玩物和刀枪剑棍,这里是医馆,又不是武馆。本来内院专门放了个房间,现在连那个房间都要满了,只能放到后院庭子里了。

“林奚,元时又送东西过来啦。”平旌托着药盘尽进来,看见一拨人抬了好些东西往里面走。

平旌刚放下东西就感觉脖子背后冷飕飕的,默默转身,林奚若无其事的在整理药材,平旌咽了咽口水,有点不安的走到林奚身边坐下了。

“累了吧,喝口水吧。”林奚舀了碗茶,递给平旌,唇角微翘,目光冷冷。

“不,不累。”平旌接过茶本来想放下的,被林奚瞪了一眼,立刻举杯饮尽了。

真的好涩啊,元时要送东西来也不是我的错啊,我又拦不住,天天让我喝沙棘茶出气,明明是你让我回来的。平旌也只敢在心里默默叫着屈,哪敢明说啊。

“你心里在嘀咕些什么呢。”林奚冷不防的来了一句。

“你还真能听见我心里在说话啊!”平旌大惊。

“原来你还真的在心里嘀咕着。”林奚抬起头又是一记眼刀,“把这壶茶喝光,今晚睡书房。”

说罢轻悠悠的走了,独留平旌一人对着一壶茶哀嚎不止。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一年一度的秋猎,平旌脑子里面只有一个想法,赶紧和元时一起猎完熊,然后就立刻拉着林奚跑路,能跑多远跑多远,大不了跑到南楚去好了。

仪典进行完之后,众人分别回到九安山的住处。林奚本来不愿意参加这种皇家活动,奈何平旌好几天前就一直在念叨着,万一秋猎的时候受伤了无人照顾怎么办?万一元时到时候撒泼打野怎么办?

一连说了好几个万一之后,林奚只能答应了。其实林奚知道平旌只是找借口粘着她罢了。明明都是琅琊榜第二了,还找万一和别人打起来受伤这种借口,真的是。。。

第一第二天的时候林奚并没有跟过去一起打猎,一来是自己本来就不喜欢这种活动,二来是想着趁这段时间去九安山四周看看有哪些草药可摘。

开始这两天除了平旌打回来两只貉和元时闹着玩打回来的兔子狐狸,其他人好像都没什么收获。

第三天刚刚吃过早膳没多久就有人来报,发现熊的踪迹,这两兄弟哪还坐的住啊,拿上弓箭佩剑就往外跑。

林奚拿着小竹篓也是跟着后脚就出门了。昨日采药的时候发现了好些松茸,想着难得遇到采些回来备着。

忽然听见有谈话声由远至近,绕过几棵树发现原来是平旌他们。

“林奚,你怎么在狩猎区来了。”平旌看见林奚从树后走出来,赶紧下马查看。

“我刚刚顾着采松茸没留意就越过来了。”林奚指了指竹篓。

“嫂嫂你看,我捉到一只小熊,可爱吧,送给嫂嫂权当宠物了。”元时手里拽着绳子,绳子那头是只小黑熊,在呜呜地叫着。

林奚看着小熊哀叫,不免心疼,正想叫元时放了它,就听见一声兽吼。

“小心!”

“林奚!”

不知母熊是何时跟在后面的,或许是听见了小熊的叫上找过来的,看见黑熊一掌呼过来的时候,林奚一把推开了元时,自己却被捏住了腰身,一下子被甩的狠狠地撞上了树干。

野兽的力道本就惊人,何况母熊是在暴怒的情况下呼出的一掌,林奚觉得自己全身的骨头都要散架了,耳鸣声不断,意识也越来越模糊,依稀听见平旌在叫自己,她很想回应,可是真的好痛好痛啊,痛到连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平旌眼睁睁的看着林奚受伤,看着林奚晕过去,心脏那一刻仿佛绞住了,痛到不能呼吸了。平旌抱起林奚上马狂奔。

元时紧跟其后,疯狂地喊着“太医!太医!快传太医!”

————————————————————————

(卡~~~好~~~这条过~~~演员休息一下。)
(小皮筋:刚刚应该把熊抓着你吊起来,摇两下~哈哈哈,好玩~~~)
(奚EO:给我根针,看我今天不把他扎晕,让他睡到杀青。)

(我默默当个吃瓜群众算了。。。)

评论(8)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