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旌奚何夕】适我愿兮,与子偕臧。(10)

目录



“林奚,下来我背你吧。”平旌仰着头看向林奚,脸上尽是阳光,眼眸闪闪着光,要是林奚能看见,一定又会红了耳根。

“我不要,你扶着我就便好。”林奚一听就不愿意了,平时在院子里被他背背抱抱就算了,这是王府门口,叫人看了去怎么好意思啊。

“你不喜欢我背,那……我只有抱你进去了。”说着便伸手把林奚一把从车上拉入自己怀里。

“哎哎哎,别。”林奚挣扎了一下,“还是背吧。。。”

平旌见林奚的脸已经比苹果还红了,也不逗了,一下子背上林奚就往府里跑。

“回家咯~~~”

蒙浅雪在后面看着两人的背影,笑到不行,这两人明明相处模式都像新婚小夫妻了,怎么还没互表心迹啊,真的是急死人了。

其实林奚真的是想太多,两人在门口拉拉扯扯的这一下,早就不知道被多少人看见了,还不如一开始就让平旌抱进去来得干脆。

“林奚,我以后就一~~~直这样背着你好吗?”平旌突然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

林奚已经害羞地不能再害羞了,整个脑袋都是埋在平旌的背上的,“好~”声音低得仿佛只有她自己能听见了。

以前爬山涉水采草药的时候总是自己一个人,风霜雨水都是那样过来的,再难再苦的日子都试过,但此刻在他的背上却是从未有过的心安。

平旌小心的把林奚放到榻上,脸色有些深重,“林奚。”

“嗯?”林奚的手此刻正在平旌的手上被反复揉搓着,第一次没有下意识的收回。

“林奚。”平旌望着眼前这个女子,眉目清秀,眼眸虽黯淡却透着盈盈秋水,她看着柔弱,却一次次救自己于危难,看似冷清孤高,却又比所有人都懂他。平旌此刻想着,要是以后岁月里都没有她在身旁,才不要,不要,“林奚,以后,我就是你的眼睛,你的铠甲,你的利刃,以后,我们相守一生,可好。”

林奚听到这话是开心的,但是,她怕,“平旌,如若你是在同情…”

“不是,绝对不是。”平旌知道林奚在怕什么,“其实,我应该早点,更早一点跟你说的,可是我,我太笨了,我一直以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不是,我心里根本就不想只当你的朋友,那晚你瘟疫病重时我就知道,对我而言,你早就不止是朋友了,更不会是同情。还有那把长命锁,自那晚后我就摘了,无论那女子以后出不出现,我心里只愿与你厮守。”

“平旌,平旌,平旌。”林奚眼泪止不住的流,喉咙都哽咽了,嘴角却是翘着的。

“好。”

平旌直接把林奚拥入怀,眼睛都要笑没了。

“平旌,我有件事,要跟你说。”林奚拍了拍平旌的背,示意他先冷静一下,慢慢从袖中取出一个小布包,“你看看这个。”

平旌还以为林奚早就准备好了定情信物,满心欢喜的掀开,却楞了。

“这不是我的长命锁吗?怎么在你这?”

“你的都摘了,我的都还没戴过呢。”

平旌看着眼前人,久久没能反应过来,心跳好像都停了,最后只得一句“是你!”

林奚点了点头,嘴角抿不住笑容。

两人就这样拥着,一直笑,感觉要把这段时间没笑的一次性笑回来。

 

殊不知房门外早就挤了人在偷听。

“嘘~~”带头的当然是操碎亲妈心的大嫂啦,门前下轿就看两个人不对劲,赶紧拉上了自己丈夫,美曰其名,以防平旌这二傻子说错话,好能及时帮上忙。

萧平章哪里是不知道,八卦就八卦吧,还非得拉上自己,不过平旌这对也是真让人操心啊。不禁又靠近了些,真的听不太清啊。

 

———————————————————————
(终于是告白了,(∗❛ั∀❛ั∗)✧*。今晚电视剧应该要互表心迹了~~~撒花~~~~~*٩(๑´∀`๑)ง*)
(好像更的太少了。。。(●.●)不要打我。。。。)

评论(8)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