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旌奚何夕】适我愿兮,与子偕臧。(7)

目录



 直到服下鹿见草三天后,林奚才悠悠醒来。

       

最开心的人当然是平旌了,早上听见林奚唤他名字的时候,整个人像疯了,直接拉着老堂主和蔺晨就是一顿狂奔,气得两位老人都想赶他出去了。

       

林奚的眼睛还是不能看见,身体还虚弱着,大伙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地了,不对,平旌还是紧张兮兮的。前前后后围着蔺晨问了好几次,转头又问老堂主有哪些地方是需要注意,诸如此类,到最后连刚刚醒过来的林奚都受不了,转身准备蒙上被子睡觉。

      

 还是继续睡觉比较好,林奚心里想。

      

“林奚,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压着哪里了吗?是不是床太硬了?”平旌一见林奚蒙被子又是一顿上蹿下跳,左问右问。

      

“萧平旌,你给我出去。”林奚的语气像极了和第一次见面时生气的模样。

      

“不行,我走了谁照顾你啊,林奚,你都不知道,我这几天天天叫你,可是我怎么叫你都不理我。”平旌一听林奚喊他全名,立马规规矩矩的坐下来了,可嘴上还是不停地喊着林奚林奚。

      

林奚心里清楚这几天当真是吓坏他了,之前瘟疫病重时,他也是这般守着自己,片刻不肯离开。林奚一直浅笑着,听着,时不时应两声。两人一个不停地说,叽叽喳喳像小鸟,一个只顾点头应声,嘴角却挂着暖暖的笑意。

      

窗外的阴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了,阳光透过乌云洒在了窗沿,檐下的鸟儿也在叽叽喳喳的不停。

 

     “林奚,我抱你过去吧,这样子快。”

     “林奚你别动,我抱你。”

     “林奚,你为什么就是不让我抱你,你眼睛还没好,走路怕是容易摔跤的。”

     “林奚,要不然我以后天天背着你吧,这样方便好多哦。”

     “林奚……”

       

自打林奚恢复力气可以下床后,无论想去什么地方,平旌都会理直气壮地建议让他抱过去,每次都害林奚好一阵脸红。

     

“平旌,我只是眼睛看不见,又不是腿不会走路了,我手脚都好好的干嘛要你抱,要你背。”林奚每天都在平旌的搀扶下在王府四处走走,好恢复脚力,虽然自己不排斥平旌的举止,但叫旁人看见也是会不好意思的。

     

“不让我抱,不让我背,那你想谁抱?”平旌小孩子气的来了一句。

     

 林奚的脸又红了。

     

 隔天,平旌就去请示了萧庭生,振振有词地说了一堆,最后老王爷同意,让林奚正式在王府先住下来。

     

 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照顾林奚啦~

      

平旌很开心。

     

 连今天来王府送菜的大婶都看出来了,耐不住和丫鬟在八卦这二公子不知道又遇见什么好事了,下人们纷纷猜想要不就是得了老王爷的称赞,要不就是博得林姑娘一笑,看眼下这举动,怕是两者兼得了吧。

     

 其实并不,林奚知道平旌这番举动后,脸上冷了足足一天,直到平旌夜里请来蒙浅雪好好解释了一番,这脸色才缓了下来。

     

 蒙浅雪走时看了平旌一眼,平旌啊,嫂嫂只能帮你到这啦,好好表现啊。

     

 平旌仗着林奚此刻看不见,冲着蒙浅雪挤眉弄眼,以示明白。

     

 接着又乐呵呵的逗林奚了。

      

林奚心想,算了,既来之,则安之,随他去吧。

——————————————————————————————

(脑子里全是43集的预告,发出了阿姨笑~~~打算给平旌一个英雄救美的小机会,不然这长命锁都不知道什么才能拿出来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4)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