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见此良人』脑洞一

目录



(看剧差点被平旌那句“对不起”活活气死,所以写了一篇无责任脑洞,我喂自己袋糖。哭唧唧~~~)

————————————————————————

        

萧元启虽说是奉旨上山与平旌讨论东境局势,但是隐隐透着些许试探的语气。终究不像是平旌一般从小便是泡在兵法国策下长大的,不过寥寥数语,平旌就看出来了眼前的萧元启,再也不是从前那个在大同府一起出生入死的萧元启了。
        

“看来我不问你呀,你是不打算说了?”平旌笑了笑,说道。
        

萧元启一听,一下子没太懂,又怕是自己露出了马脚,只能匆匆回一句“哈?”
        

“王妃近来可好?”
        

 萧元启微微一愣才算是反应过来,“当时婚事办得仓促,虽说,当时那个状况,并不适宜邀请你前去,但是没能提前知会,确实是我的疏忽。还望平旌不要怪罪。”
         

“那我也要提前知会你一声,也望到时你别怪罪了。毕竟过了今年,我的守孝期也就结束了。”平旌顿了顿,没有往下说,转而轻轻一笑。
        

“你不是说,你不想...”萧元启本来就满腹心思盼着平旌不要回金陵,乍一听平旌这话,心里立刻就急了,可细细一看平旌的表情,又转头看了看林奚,心里又是一喜,“难道,难道说你和林姑娘,你们。”
        

“没错,等今年春天老堂主上山,我们便准备成亲。”平旌伸手握住了林奚的手,转头又是一笑。
         

这一笑林奚竟看得反而有些痴了,忙羞涩地低下头。
        

这一番举动,萧元启看在眼里,更是心里欣喜,“当真?那太好了!你们两个聚散离合,也有这么多年了,终于是要共结连理了。”
         

“元启,我既已下定决心远离朝堂,便从此不问世事,也不想回金陵享什么高官厚禄,你代我回去好好问候一下皇上吧。”
        

 话毕,萧元启就离开了琅琊山。
         

平旌望着萧元启离开的身影,好一会都没动。林奚瞧着也没出声,一直陪在身后静静地看着。
        

“对不起。”
         

林奚虽然早已做好心里准备,可是听到这声道歉,却还是很不是滋味。
        

“刚刚那些话,本想等着守孝期过了再跟你说的。刚刚为了试探元启,匆匆说了,你不要生气。”平旌转过身望着林奚的眼神,竟有些不好意思了。
         

“其实,你刚刚说那些话的时候。”林奚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了,话说一半,便微微转了转头,不去望平旌的眼睛,“我很开心。”
         

“嗯~你这意思是,这些话我不用再说一次了。”平旌一听林奚话语中的意思,万般欣喜涌上心头,可开口却还是一副玩笑的话的意思。
        

气得林奚羞红了脸,丢下一句“不想和你说话了。”便逃似的往屋内奔去。
        

“哎,林奚你别走啊,你听我说啊林奚。。。”
         

平旌后面又跟林奚叽叽喳喳说了什么旁人是不知道了。只知道接下来好几天林奚远远的看见平旌就绕道而行,连蒙浅雪一见到平旌都是直接上手拧耳朵的。
      

 蔺九抱着策儿一本正经的说,“策儿以后长大了,可千万不要学你二叔,很容易讨不到老婆的哦。”
       

“是,策儿明白,二叔,笨。”
    
————————————————————————

(希望策儿以后要好好跟蔺晨学撩妹技巧,长大了要像他父亲,撩妹达人~~~😂😂😂😂)

评论(16)
热度(1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