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旌奚何夕】适我愿兮,与子偕臧。(4)

目录
        



有老王爷口令,谁也不敢放平旌出房门一步,憋得平旌在房间里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更加不想躺着了,都躺了好几天了,背都快麻了。可是平旌奇怪的是,这几天林奚竟一次也没来看他,盼到心里堵得慌,每次问杜大夫,一直都是在忙在忙,到底是有多忙,连见一面都没功夫吗?大哥也是好几天没回来了,不知道是领了什么差事,要忙这么久,说好最疼我的呢。大嫂也很奇怪,每次来看自己都一副欲哭不哭强忍着的样子,不是连老堂主都说自己的身体已无大碍了吗。父王,父王也有问题,居然都没有再说我,每次过来也不怎么出声,看得心里瘆得慌。
     
       

思前想后,平旌觉得还是哪里怪怪的,一定有什么事是他不知道的。耐不住心底的疑惑,还是选择偷偷从窗户翻了出去。
       

“父王,父王,平章传信回来说,带着老阁主一起在回金陵的路上了。”蒙浅雪拿着小纸条递给萧庭生,“等老阁主来了,林奚妹妹就有救了。”
       

 萧庭生拿着纸条反复揉搓着,眉间的皱纹却未曾平服。望这两个孩子有个好的结局啊。

 
       


“什么有救了。”平旌从房间出来时,远远就看见蒙浅雪从廊下跑过,便悄悄地跟了过来,可是,他刚刚听见的是什么,“谁有救了?”
        

蒙浅雪和萧庭生都愣住了,屋内一下子冷了下来,谁也不知道开口要说什么。
      

“林奚她怎么了。”
       

萧庭生重重地叹了口气,“都告诉他吧。”

听着蒙浅雪娓娓道来那些他不知道的事,平旌的脸上一如那天林奚病重的表情,惊恐和不安铺满了脸。
       

“人在西厢。”
话音未落,人已无影。

————————————————————————
(写到一半被老板拉去开会,浪费我一个半钟的时间,心塞塞。。。今晚看完电视剧再想想接下来怎么写吧,大概明天二傻子会知道林奚是自己的未婚妻了~~~不会一直是玻璃渣的,我只是在想要林奚姐姐瞎多久好呢?)

评论(4)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