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旌奚何夕】适我愿兮,与子偕臧。(1)

目录



(设定是平章直接杀了濮阳缨,顺利取出玄螭蛇胆,没有中毒!没有中毒!!!)

 

萧平章上山已半日有余,蒙浅雪看着林奚跪在平旌床边静静抹泪的模样,不由得心痛,想到平章到现在还未归府更是忧心不已。

     

 林奚看着病榻上了无生气的平旌,心下早已做好决定,无论如何,无论付出多大代价又如何,违背医道又如何,若是自己这半生医术都无法救回平旌,那余下这半生又有何意义。

     

 林奚紧紧握着这只曾经救她于危难之间的手,这只手曾帮她披上暖暖的披风,拉她上滑脚的泥坡,曾开心地接过她递过的温酒,可是,现在她握在手中却是半死鲜活之气都没有了。

     

“平旌,你说过要带我去金陵周边的美景好好看看,好好玩,你不可以失言,大丈夫,一言九鼎啊。”

 

    

“世子回来了,世子回来了。”

     

 蒙浅雪站在门边,忽然听见远远传来小厮的传声,立即便往前门跑去。房内的林奚听到动静,也随之前往了。

     

 萧平章顾不得擦拭自己脸上沾染的鲜血,急急忙忙下马也冲平旌房间跑去。廊下相遇,“林姑娘,你赶紧看看,是玄螭蛇胆对吗?”林奚接过小盒子,手微微颤着,打开,“是,是,是蛇胆。”

    

“既然蛇胆拿到了,赶紧开始解毒吧。”蒙浅雪拉着林奚的衣袖,激动的说着。

     

 萧平章留意到了林奚表情里的不对劲,忙开口道:“怎么林姑娘,是不是有什么难处,是不是解毒的法子有什么问题。”

     

 林奚顿了顿,“没有,我待会便可以开始着手解毒了,请世子放心。”

     

 紧紧握着手中的盒子,林奚仿佛用着这辈子最大的力气,连指骨看着都有些发白了。慢慢朝着平旌房间走去,突然想起什么,转身说道:“明日一早,请世子派人到济风堂,将我师父请过来,有劳了。我今晚先帮平旌稳住病情,明日解毒时便可更万无一失了。”

     

“平章在这里谢谢姑娘了。”萧平章向着林奚一拱手,眼里尽是感激。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