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巍澜】特调处围观日常(01)

私设乱入,只甜不虐~~~

下一篇  目录

————————— —————————

“你们有没有觉着今天的赵处和沈教授哪里怪怪的?”郭长城小心翼翼的提问。

 

“小郭啊,爷我奉劝你一句,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插嘴哦~~~”大庆叼着小鱼干边嚼边说着。

 

“我说大庆啊,你可是和赵云澜一个屋子的,别告诉我你啥也不晓得啊。”祝红抬眼瞟了一下大庆。

 

大庆咬着小鱼干,细细想了想,“嗯,就是今天早上沈教授没过来叫醒老大,也没煮早餐,也没让老大送去学校,就这么多了。”

 

“我的八卦之魂告诉我,事情并不简单哦~”林静歪歪的笑了。

 

在众人窃窃私语围观下的俩主角正在非常淡定的各忙各的,沈巍安安静静的看着手中的资料,一言不发。

 

赵云澜捧着手里的资料也很想看进去,可是做不到啊,沈巍从早上到现在都不怎理他,思前想后自己也没做什么事啊,难不成夜里自己说梦话得罪他了?没道理啊,从前直接怼他,也没见他生气过啊。

 

胡乱捣鼓着嘴里的棒棒糖,赵云澜心想着,怎么今天的棒棒糖感觉也不甜了。赵云澜举着资料时不时的打量着沈巍,那眼神都快把沈巍看穿的感觉。

 

沈巍看完资料,利索的收拾好东西,转身准备离开,大庆问道:“沈教授今天这么早就走啦?”

 

“嗯,回学校。”沈巍道。

 

还没等赵云澜开口,咻的一下子沈巍就消失了,众人霎时间望向赵云澜,后者一脸无辜的表示自己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老赵啊,昨天我不在家,你到底对人家沈教授做了什么?!”大庆叼着小鱼干言行逼供道。

 

“没啊,我啥也没做啊,我昨天一回家就睡觉去啦~~~”赵云澜努力的回想着。

 

“一回家,就,睡觉~~~”林静故意拉长了最后的尾音说着。

 

“我说我昨天一个人睡!一个人!”赵云澜解释着。

 

“昨天一个人,那是不是平时~~~~”大庆接过林静的眼神,坏笑的看着此刻已经两眼翻白的赵云澜。

 

“行啦行啦,都滚一边去,尽瞎想!!!”赵云澜气结的驱逐着这群八卦爱好者,起身离开。

 

“呦,你要去哪儿啊~~~”大庆问。

 

“找小巍~”赵云澜脱口而出,旋即愣住。

 

“哦~~~找~小~巍~~~”身后众人调侃道。

 

赵云澜怒吼着,“全体年终奖扣除!!!!!”

 

 

 

评论(14)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