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总角之宴,言笑晏晏(12)

目录



风平浪静的过了两天,林奚的脚伤已经好很多了,便让丫鬟抱她去平旌的帐篷,好看看平旌好点没。

 

谁知正好撞见萧平章在帮平旌换药,平旌直接把自己的头埋在枕头底下,大喊着让林奚出去。林奚有些不乐意了,不满的说道,“我都不介意了,你嚷嚷什么?不就是看一下你的小屁屁吗?”

 

见平旌还埋着脸,林奚又说:“你要是不理我,我这就走啦~~~”

 

“别,别啊。”平旌掀起了一点枕头,“那,那你转过去吧,换好了再转过来。”一边还不停地蹬着小腿,示意萧平章动作快点。

 

萧平章笑道,“好了好了,这就好了。”手上动作加快了,没等一会儿就搞定了,顺手帮平旌拉上了被子盖了一下。

 

平旌转头瞄了瞄,放心道,“好了,你可以转回来了。”

 

丫鬟把林奚放在床沿上,识趣的退了出去。

 

林奚帮忙拉了拉被子,问:“伤口还疼吗?”

 

平旌倒是一脸不在乎地说:“早就不疼了,我皮糙肉厚的,从小到大都不知道挨过多少顿大了,这点小伤怕啥~~~”

 

林奚静静地看着平旌,眼睛慢慢红了。

 

“你可别哭啊,我真的不痛了~~”平旌一见林奚眼睛红了,整个人都开始慌了。

 

“要不是我乱跑,你就不用挨板子了。”林奚心里还是觉得是因为自己的缘由。

 

“林奚~~~”平旌不知道怎么去安慰林奚,抓着林奚的手轻轻地摇着。

 

“平旌,我以后去学医好不好?!”林奚突然说。

 

这话头转的连平旌的愣神了,但是看林奚的样子好像不是在开玩笑的感觉。

 

“这两天我想了很久,你我同是将门之后,日后都是要上战场的,兵刃相接,难免会受伤。等我学医之后,就可以陪着你上战场啦。”林奚眼睛睁得大大的,语气很自信,“而且,要是你以后挨板子了,我就拿好药箱在旁边候着!”

 

“林奚~~~”平旌不满的说道,“你觉得我以后的武功会那么差吗?我肯定是所向披靡的少年将军啊,还用你救吗?你好好待在家里等我回来找你就好啦~~~”

 

“好好好,以后你武功天下第一可以了吧~~~”林奚戳了戳平旌的脑门,笑道,“以后你武功天下第一,我医术天下第一~~~哈哈哈~~~”

 

“这话我爱听~~~”

 

两个人趴在床上不知道又偷偷摸摸说了些什么悄悄话,一阵阵的笑声传出。

 

账外的蒙浅雪按着萧平章的肩膀,伸长了耳朵还是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

 

“我说,小雪你这样真的好吗?”

 

“有什么不好的,我这不是关心弟弟妹妹吗~~~”

 

“你确定是关心,不是八卦?”萧平章坏笑道。

 

蒙浅雪一斜眼,揪着萧平章的耳朵低声说:“怎么,就八卦你弟弟啦,不给啊!”

 

“给给给,弟弟送你我不要了,疼疼疼~~~~”萧平章赶紧救下自己的耳朵。

 

不远处的草地上,萧庭生正默默的观察着,林深不禁说道,“我说你也不用罚的这么狠吧,孩子都几天不能下地了,白白浪费了这春日绵绵。”

 

“哎,我可是在替你心疼女儿耶。”萧庭生说道。

 

“可是我女儿只心疼你儿子啊,你不知道吗?”林深夸张的调侃道。

 

“我......”萧庭生气结啊。

 

一旁听了个半全的萧歆也跑来凑上一句,“哎,我家皇兄啊,落着弟弟不亲不疼的,哎,我这心凉啊~~~~”

 

“哎呀,你们俩是合伙的对吧!”萧庭生佯装生气的样子。

 

林深和萧歆笑着跑开了。

 

萧庭生站在原地,看着跑远的两人,哪有一点为君为臣的样子,不过,这样也挺好。反正此时也不在朝堂,管他什么君臣呢,都是兄弟亲人。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