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总角之宴,言笑晏晏(10)

目录



待回到营帐时,平旌和林奚早已累得睡过了过去,萧平章和蒙浅雪一人背着一个,看着营帐前候着的萧庭生和萧歆,站也不是,走也不是。

 

萧庭生正想开口,萧歆就摁住了,挥了挥手,小声说道,“都带他们下去休息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陛下?!”萧庭生正在气头上,看着萧平章背上睡到流一嘴口水的平旌更是火气大。可是终究君臣有别,萧歆既然都开口了,自己反驳也不大好,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同样扬了扬手。

 

蒙浅雪一看,拉了拉萧平章的袖子,赶紧离开了。

 

 

刚放下平旌,萧平章就看见平旌嘴角若有若无的笑意,当下一愣,随即便反应过来,“臭小子,敢装睡!”

 

都被看穿了,平旌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大哥~~”

 

“怎么这时候想起我是你大哥啦,白天的时候怎么不见你记得呢?!”萧平章装作要敲他的脑袋,平旌果然迅速钻到了被子里。

 

感觉没什么动静,平旌露出一点点脑袋瓜,瞧见萧平章立于床边,一脸怒意,顿时心里有些不爽,“凭什么你们就可以去林子里打猎玩耍,我就不行,你们就是偏心~”

 

萧平章又是一抬手,平旌立马缩了回去,“你怎么行啦啊,还有胆子把林奚带着一起去,看见林奚脚上的伤了吗?你就等着林叔叔收拾你吧!”末了还补充一句,“等明天父王怎么收拾你!”

 

平旌呼开被窝,笑着说,“切,吓唬我,林叔叔对我最好啦,定不会说我!说不定到了明天父王也没那么生气了~~~”

 

“呵呵,你就趁这会儿乐吧,明天有事千万别求我啊~”萧平章还是揉了两把平旌的脑袋瓜子才转身离开,刚转身就被平旌喊住了。

 

“大哥,那林奚脚上的伤......”

 

“我现在就过去看看,你还是先休息吧。”

 

“我也要去!”平旌噌的从床上爬起来,伸手就要萧平章背。

 

萧平章虽然嘴上还是骂着,但是身体很诚实的走过去背了过来。

 

 

两兄弟刚进林奚的帐篷,林奚就一把扯过被子盖着自己的脚,脸上笑盈盈的看向平旌,“平旌~”

 

“林奚,我来看看你的伤口~”平旌跑到林奚的床边,却见林奚捂着被子。

 

“刚刚御医上过药了,就是皮外伤,没事没事~~~”林奚边说着边用手又拉了拉被角。

 

“那你捂着干嘛啊,这样对伤口不好的。”

 

平旌说着便伸手想去掀开,林奚一把按住,说道:“不许看!”说着脸上还有些红了。

 

蒙浅雪拉过平旌,颇为嫌弃的说,“哪有男孩随随便便就掀女孩的被窝哒,要是被你给看了那怎么办,真是的。”

 

平旌脑子一转,脱口而出一句,“可是我都看过啦~”表情特别天真,特别无邪。

 

蒙浅雪和萧平章当场愣住了。

 

帐子里的小厮们也是纷纷压抑着自己的震惊脸。

 

卧槽,这一定不是我弟弟,我弟弟是不是还在林子里,他在说什么?!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这俩小娃娃进度这么快?我和平章哥哥小手都还没牵过呐!

 

林奚涨红了脸蛋,大吼了一句,“萧平旌!你给我滚出去!”

 

接着萧平章和萧平旌两兄弟就被扫地出帐了,平旌站在帐子外还是一脸懵的看着自己大哥,“我刚刚说什么了?”

 

萧平章额头的青筋都出来了,直接拎着平旌的领子就拖回帐篷去,嘴里说道,“今晚看我不好好教育教育你,我就不是你大哥!”

 

 ————————————————————————

吃瓜群众:所以小皮筋到底看到了啥?

 小皮筋:就是看........(OS:嗯?有杀气!)

奚EO:你再多说一个字,我就让你永远变成哑巴。(刷~亮出手中银针毒药)

小皮筋:嗯嗯嗯嗯嗯嗯~~~~(疯狂点头中......)

吃瓜群众甲:你好奇嘛?

吃瓜群众乙:不好奇,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吃瓜群众丙:我们就是路过路过~~~

吃瓜群众丁:快逃!她亮针啦!


兔子:所以说小皮筋看见了什么只有我知道~~~哇咔咔咔~~~我得意地........(卒)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