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百无禁忌,杂食兔。

光怪陆离-梦(贰)

  记录一下自己那些奇奇怪怪的梦

13

我梦到世界在街头混战,各种打砸杀人,然后我和我闺蜜在旅游,我开着一个那种度假村光观车带着她,然后堵车了,大家都没有鸣笛,很干净在等,突然boom的一声,很远的对岸一个CBD爆炸了,然后我们在车上看过去,周围的人在说哇,又不知道哪里煤气泄漏了,也有人说是不是火箭升空,然后突然对岸整个CBD都炸了,是导弹,好多导弹炸过来,隔壁的火箭发射架也被炸了,我拉着我闺蜜立刻下车爬着,然后那个冲击波我看着在过来,然后我们那个观光车肯定扛不住,我看到马路牙子边是一排柏树,柏树下面是很厚的水泥墩,我就拉着我闺蜜跑到那个下面躲着,那个那个冲击过来了,到处去都是烟尘,从我们的头顶过去了,那一排柏树把我们两个护着了,周围的人都在跑在叫,好多东西掉下来,都被树挡住了,我闺蜜在哭,然后我很兴奋,很高兴,我脑子里是终于开战了,世界要毁灭了,要死好多人,真好。然后我笑着醒过来了。。。


14

我梦到我穿到“我”自己的身上(就是这个女生长得很像我,但是感觉又不是我),然后不断切换两个视角,“我”是走在路上走着走着被自己附身的,旁边还有两个女生一左一右,然后“我”突然回头,我就附身了。然后她们全程都是说的日语,然后我还听懂了,然后我也是用日语跟他们聊天的,但是脑内有个中文字幕,还有个声音在吐槽这两个女生说话爹爹的。

然后她们带我去了学校,学校好多人,然后就开始正常上课了,在上历史课,日本的历史课,“我”的意识切换到我的意识了,然后我觉得课本的东西很恶心,然后我就开始反驳那个老师,开口全是日文,然后我还楞了一下,然后和老师吵起来了。然后咻一下我就被场景拉回了家,日本的“我”的家,然后原来“我”是有哥哥的,但是看不到哥哥的样子,就是感觉哥哥对我很好。然后有三个学弟来找“我”,然后我们五个人坐在客厅,气氛很尴尬。然后我们就这样坐到了晚上,一开始那两个女生又来找我去灯会了,然后我哥说让学弟们跟着我,防止遇到坏人。然后三个学弟很高兴就跟着我出门了,学弟个子都好矮,然后有一个样子很熟悉,不知道在哪里见过,然后其他两个不认识的。然后我们在灯会逛逛逛。

然后又是一个场景把我拉到课室,然后我看见邓超,我蒙了,然后意识被飘到了半空。然后我开始看着邓超在做俯卧撑,然后表演翻跟斗失败头砸在地板上了,然后他跳起来说没事。然后我脑抽筋我的意识也想试一下是不是真的不痛,然后我自己倒下去了,离地面还有一厘米的时候,我哥出现了,从后面抓住我的衣服,问我跑到这里来干嘛,然后把我丢回去了灯会。

我回到灯会之后看见路边有人包头发,包的很失败,我就上去展示我怎么包头发,我直接拿衣服包,包的超快。然后有个大个子来挑事,让我叫他包头发,我又包了一次超快的,然后大个子想找茬,然后三个学弟跑过去拦着了大个子,然后他们开始互怼,然后我头还包着,就站着那看着他们对骂。然后我觉得那三个学弟输出太弱鸡了,我直接把那个大个子揍了一顿,然后把他吊起了弄死了,挂在篱笆上了。然后我拍拍手就走了。然后我回到家满身都是血,我哥问我怎么了,我说弄死了一个垃圾。我哥就让我洗洗身上的血,我就去洗澡了,然后我泡进浴缸里就醒了。


15

第一个梦,我的灵魂飘在半空,看着另外一个我被一家人丢出门了,放在在一个河边,我的东西有些滚过了马路掉进了河里,有些挂在了路边和河边的伢子上,他们站在门口让我去死,说这个家本来就不欢迎我,然后崩的很大声关上了门。我走到河边,看了看脚边的东西然后看了看那个门,我就跳下去了。那个河水把我冲走了,我看着我飘了很久很久,然后被一个老奶奶救起来了。

然后那个老奶奶说我就是她孙女,给我做饭吃,带我去山里玩。老奶奶住在一个村子里,雨雾缭绕的,村子里很少人,但是大家关系都很好,都好照顾我和老奶奶。突然有一天老奶奶说她病了,但是没有钱治病,老奶奶不想死,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股票可以赚钱,她找村子的人借钱,借回来20万,说一定会赚到钱救自己的。但是突然家里的大头电视在播报老奶奶买的那个股票企业破产了,老奶奶借回来的钱都没有了。老奶奶知道自己很快就会病死了,她害怕我以后过的不好,把剩下的钱藏在了贴墓碑的冥币下面,她边贴边说:“你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藏吗?他们都嫌晦气,不会来拜我的,但是你不一样,你跟我都是一样的人,你不会不管我的,所以你拜我的时候就能拿到这个钱了。”

老奶奶藏完钱之后很快就死了,我知道那个钱在那,出殡那天我看着那些冥币很久。老奶奶错了,其实村子里的人都看见了,她的钱藏得不好,有一个大哥哥过来搭着我的肩膀,小声说:“那个钱露出来了,我给你藏回去了, 放心,我们都不会去动的。”然后又有一个大哥哥走过来说,你们看见了吗?我俩点点头,另一个大哥哥说:“放心,我是警察,谁敢偷拿那个钱,我打死他。你放宽心哈。”然后两个大哥哥带着我去吃东西了。我回头看了一眼老奶奶的墓,孤零零的。我跟他们去吃完东西就走了,走到了林子里,我就找了块空地,满满都是叶子,我窝在那,就死掉了。


第二个梦,我又是第三视觉,我住在一个叔叔阿姨家,他们很慈祥,经常出去旅游,房子都是我一个人住。梦里的我好像很随心所欲,我不断地换公司,还找私家侦探是查,我在找一个人,终于我找到了,我入职了那个公司跟那个人成为了朋友,我跟叔叔阿姨推荐她,让她租了一个房间,然后我一直在捧杀她,她也越来越过线,然后她想和我合伙把叔叔阿姨的房子卖掉,说反正房产证都在房间里巴拉巴拉吧,我没听清她后面说什么,我就笑着说好啊好啊。然后第二天我就把她绑了,丢进了小黑屋,是这个房子角落的小屋子。她满脸惊恐的看着我,我也看着她,我还是在笑,我说:“原来你不记得我了,不过没关系,我记得。”然后我把她活冻起来了,然后低温把她切开一块块的,像玻璃那样放好了。偶尔就化冻一块煮了去喂流浪动物。

突然,我惊醒了,原来是梦中梦,我变成了第一视觉,我怀孕了,我醒过来,在一个人怀里,是以前在我梦里经常出现的无脸男,还是看不清脸。我很努力抬头,他摸摸我的头说都是梦,不要怕。可是我都没跟他说我做梦了。第二天我跟一家人吵了起来,是我的家人,不知道吵得什么内容,我一直在耳鸣,听不见他们说话。他拦在中间很生气的样子。过了没多久我就要生了,可是我感觉不到痛,我第一反应跟医生说我要剖,医生说好。然后给我开刀 ,我没有打麻药,他直接切开了我的肚子,说:“你的皮肤很像橡皮,就不用切这么大了,一点点口子就能把孩子拽出来。”然后他就拽出来了。然后医生问我,放哪。我松了一口气说丢了吧,我最讨厌小孩了。医生说好的。然后我出来见到他,他问我你没事吧,我说我没事,孩子处理好了。他说你喜欢就好。然后我又开始耳鸣了,好像整个世界只剩下嗞的声音。


评论(5)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