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博君一肖】【直播体】论,如何取代经纪人的位置!

私设如山,接之前的设定,已婚。

可能会有现实bug

每篇可以单独食用。

论,如何取代经纪人的位置!在线等!


——————-————————————


 

难得两人空出了档期休息,收拾好了东西准备向游乐场出发。

 

这时,很不适时宜的门铃声响起,王一博不满的去开门。

 

“一博啊,东西收拾好了吗?可以出发了吧。”来人是经纪人姐姐,一通说完,王一博的脸更黑了。

 

“什么鬼,今天我和长战哥休息啊。”

 

“???”经纪人懵了,“但是今天安排了直播耶。。。已经发博通知粉丝了。。。”

 

“我不管,取消。”王一博刚想关门,肖战正好下楼。

 

经纪人姐姐一脚卡在门缝,冲着肖战说道,“战哥!求救!”

 

“不要管她。”王一博踢着经纪人的脚,想把门关上,经纪人姐姐哪是一般人,直接用整个身子往里面挤,嘴上边喊着。

 

“直播的服务器都扩容了,粉丝都安排了,战哥你忍心吗!”

 

看着经纪人姐姐努力到变形的脸,肖战心软了,“一博你先放开,这样吧,折中一下,你直播,我们玩我们的,这样可以吧。”

 

都点头了,还要什么自行车,经纪人姐姐连忙点头,“阔以阔以~~”

 

 

【赶上啦~~开始了吗~】

【这是游乐场!!!】

【小赞把耶啵拉去鬼屋吧!奸笑.jpg】

【附议附议!】

【不是,为啥ggdd都不看镜头啊,😂】

【知足吧,刚刚经纪人姐姐说了直播艰难,且播且珍惜啊~~~】

 

经纪人看着弹幕,挑着有话题的告诉前面自顾自撒狗粮的两人。

 

说道粉丝让他们去鬼屋的时候,王一博冷着脸回头说了一句,“滚。”

 

惹得直播里的粉丝飘过满屏嘲笑。

 

【耶啵的命门,五十年不变。】

【酷盖的命门难道不是小赞吗,hhh】

【小赞是耶啵的命,不是命门,←_←】

【心疼身为粉丝的我,估计前十都进不去。。】

【楼上jm扎心了。。。。】

【前十?能排在坚果后一位我就很知足了~】

【人不如猫~~~害~】

 

肖战来游乐场本来也没想着拉王一博去鬼屋,来游乐场嘛,当然是来放松的啦~~~

 

于是乎,首站就拉着王一博奔向了碰碰车场地。

 

王一博可是职业赛车手,看着场里的碰碰车,全是小屁孩拉着家长在乱撞,嫌弃的白眼快翻上天了。

 

“走,我们排队去吧~”肖战回头冲王一博说。

 

王一博原本嫌弃的话到了嘴边,在看见眼前这个如明媚阳光般的笑容时,顷刻之间,烟消云散。自己也勾了勾嘴角,牵过这人的手,“好~”

 

拿着手机的经纪人一个“我。。。。”字凝在嘴边。

 

【没想到这年头看个直播都要带墨镜了。】

【给我也来一副,眼睛要闪瞎了。】

【这是什么热恋中的xql。。。】

【我真想一脚踹翻这碗狗粮。。。】

【守着直播磕糖的我,为什么受到了伤害!】

【刚刚的笑容,我截屏了。。。】

【楼上私聊,( ̄~ ̄)】

【求分享。。。。。。】

 

在粉丝直播的围观下,肖战拉着王一博从大摆锤到旋转木马,再到悠闲脚踏车,海盗船。

 

甚至是某些低龄项目,王一博也陪着肖战一个个玩了过来。

 

午饭的时候,肖战光顾着看一早上拍的纪念照,连吃饭喝水都是王一博喂的。经纪人深深叹气着,架好了手机,狼吞虎咽起来。

 

【小赞三岁不能再多了。。。】

【不对,最多两岁半!】

【没想到耶啵也是有老妈子的技能点的。。。】

【技能一直有,就是看人而已。。】

【同样都是男票,我男票有耶啵一半就好啦~】

【梦里什么都有~】

【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谁好,捂脸笑。】

 

下午两人开始扫荡各种游戏摊位,在肖战的玩心下,王一博被迫换着各式各样的头箍戴着。两人一会儿是兔子,一会儿是猫,下一个是什么就看下一个摊位赢的是什么了~

 

兑换回来的奖条一大堆了,王一博非常怜香惜玉,把所有奖条毫不犹豫地全塞进了经纪人的背包里。

 

【第一次,直播截图截到手机提示内存不足:)】

【我全程录屏。。。】

【jm们记得把狗粮都寄存到群里“代代相传”文件里哦~】

【了解~必须滴~~】

【刚刚群主买容量去了,kkkk】

【害,创群到现在都不晓得扩容多少回了~】

【每等一回十周年,就寄给他们一份吧~】

【好呀好呀~】

【附议~】

 

直到黄昏时分,两个人终于玩到游乐场最后一个项目——摩天轮。

 

王一博瞧准了时机,趁经纪人稍微分神的时候,拉着肖战一个箭步上了座舱。

 

经纪人冲上前,工作人员已经关好了舱门,经纪人只好上了后一个座舱,用手机对着前面的座舱拍。

 

“终于摆脱电灯泡了~”王一博松了一口气

 

“你不用吧~也没怎么妨碍我们啊~”肖战打趣着。

 

“是吗?”王一博定定地看着肖战的侧颜。

 

肖战突然觉得夕阳的阳光照着自己有些热乎,便红着脸将头转了过去。

 

经纪人姐姐用自己敏锐的直觉觉察着前面两人现在的氛围肯定不一般,下意识将手机的镜头倍率调高。

 

【卧槽,不想自己的眼睛!】

【隔着屏幕我都脸红了!!!】

【我宿友真的流鼻血了,(˶˚ ᗨ ˚˶)】

【好想混穿那个摩天轮的座舱啊啊啊!!!】

【不,我要变成小赞背后那块玻璃~】

【羡慕使我嫉妒,嫉妒使我发疯。。。】

【放开那个男人!让我来!】

【biubiubiu,楼上的我已经开枪解决了,大家继续~】

 

在黄昏的余光下,游乐场的灯饰逐渐亮起,霓虹交辉下,王一博拉过了肖战,虔诚地将自己的唇印了上去。

 

两人忘情地亲吻着对方,直至最后一丝阳光敛去。

 

经纪人姐姐此时此刻也是涨红了脸,仿佛偷窥到了什么秘事,缩到角落坐下了,连直播什么崩溃到自主退出的都不知道了。

 

【。。。。还是崩了。。。】

【超话传来消息,热搜也崩了。。。】

【jm,不是直播崩了,貌似这次是直播软件整个崩了。。。】

【果然是bjyx。。。】

【不愧是他们!】

【好羡慕经纪人哦~可以看现场版~】

【现场版!!!我可!】

【经纪人姐姐还缺助理吗!自费那种!】

【经纪人姐姐,退休吧,你的工作我来做!你的工资我来发!~~】

【jm们,醒醒。。。】

 

 


微博热搜迎来史上连炸。。。

#肖战王一博摩天轮# 爆

#摩天轮 吻# 爆

#博君一肖直播# 爆

#直播崩了!# 爆

#黄昏吻# 爆

#王一博 老妈子# 沸

#肖战 三岁# 沸

 

———————————————————

只问欢喜,不论真假,来日方长。


——————————————————

害,我也好想看看《代代相传》啊

评论(4)
热度(4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