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博君一肖】【直播体】论,离就离,过不下去了!

私设如山,接之前的设定。

可能会有现实bug

每篇可以单独食用。

论,肖战要离婚了~~~~





微博热搜:

#离婚 肖战# 爆

#直播 离婚# 爆

 

/“离婚,过不下去了!”——@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评论:

【怎么了?】

【xql又吵架了?】

【宝贝怎么了?】

【gg咋啦?dd欺负你了?】

【小两口真的假的?】

 

 

肖战发了微博之后觉得还不够,心里太委屈了,还是开了个直播来控诉。

 

“唉,这个世界果然只有你们是真情实感的爱我的,其他人都是大猪蹄子!”

 

【咋回事咋回事!!!】

【哥,能不能别上来就是结果,我们想知道过程!原因!】

【是不是耶啵欺负你?!我们组团骂他去,gg别伤心~~~】

【就是就是,gg莫生气~~】

【哎呀,小两口床头打架床尾和,别生气啦~~】

【小赞啊,要是我家甜甜做错了事你尽管教训,不用留手的~】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浪了,衬衫上大大的口红印!还藏着掖着怕我知道!”肖战愤愤说着,“他不知道吧,我今天打扫家里给翻出来了!”

 

“你们说说看!生不生气!”肖战激动地捶打着沙发。

 

【卧槽?不是吧?出轨?】

【不会的不会的,耶啵这么爱你!】

【一定是个误会!gg冷静!凝神!】

【说不定是真的呢?】

【楼上闭嘴!】

【不可能!我们又不瞎!】

 

肖战一边直播,热搜上炸成一锅粥,离婚和出轨双双爆了,服务器直接瘫痪,热搜页面点不去了。

 

正在大家纷纷吃瓜的时候,王一博打开了直播间,发起了双人直播。

 

肖战纠结了一下,转头一想,自己又没错,怕什么,有什么好怂的,就接了。

 

“战哥,误会啊~我没有啊~”王一博头都大了,他现在节目录到一半,正休息呢,突然大老师拿着手机冲了过来,说肖战要离婚。

 

节目哪有自己老婆重要啊,当场就掏出手机开了直播,解释这种事,宜早不宜迟!

 

“误会?”肖战直接扯出那件衬衫,揪着那个口红印放到屏幕前,“你看看,这是误会!”

 

【我靠,居然不止一个口红印!】

【这吻法,怕不是从胸口一直吻到脖子了。。】

【看来当时战况非常激烈了.......】

【耶啵,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我在脱粉的边缘徘徊。。。】

 

王一博现在的太阳穴突突的疼,还没想好要怎么解释呢,那边肖战继续说了,“我早就看出来有苗头了!你以前录节目拍戏都不和别人亲密互动的,现在开始了,开始了!”

 

“都是剧本安排啊,我发誓我以后都不听这种安排。”王一博边说已经边离开演播室了。

 

肖战那边揪着衬衫不放,俨然开始翻旧账了。王一博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说过这么多情话,发过这么多誓。

 

【我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我觉得我被骗了,这就是大型哄老婆现场!】

【纸巾都拿好了,给我看这个?】

【小赞,你放弃吧,你离不成婚的。】

【大家被带跑了吧,不是说口红印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对啊,不是出轨吗?!】

【对吼,小赞注意重点啊!】

【小赞康康这里!!划重点!口红印!】

【划重点!口红印!】

 

肖战看见猛刷的弹幕,这才找回了理智,对啊,自己快跑偏了,便重新质问来一遍王一博口红印来历。

 

王一博本来都快成功转移重点了,这届网友不行啊,这么理智干嘛啊!

 

“赶紧说,是哪个女的亲的!”肖战把衬衫望桌子上一拍,一副审犯人的神色。

 

王一博扶额,无奈喊着,“不是女的,不是女的!!!”

 

【那就是。。。男的!】

【卧槽卧槽!男的?!】

【小赞输给了一个女装大佬?】

【耶啵这是认了?】

 

“是哪个王八蛋!”肖战怒气值全满,在炸毛边缘了。

 

“没有别人!就是你!是你亲的!我有证据的!”王一博吼道。

 

肖战脑子正式宕机,内心闪过无数过问号,跟现在的直播弹幕一毛一样。

 

【????】

【????】

【小赞亲的??】

【所以?小赞是女装大佬?】

【小赞自己绿了自己?】

【瓦特???】

【这个结局我无法接受,微笑脸。】

 

“怎么可能!你骗我,我无端端的涂口红亲你?!”肖战有些脸红的反驳。

 

【gg让他拿出证据!】

【楼上jm搞事情啊,我喜欢,奸笑脸~】

【看热闹不嫌事大,求锤!】

【对啊,耶啵很明显一开始就有意的,一定是有证据!拿出来~】

【对啊,gg不要轻易相信他,让他拿证据~】

 

此时另一边,某群

(jm加油!务必要求锤得锤!)

(害,是就是小赞傻乎乎的,耶啵的衣服能亲的还能有谁,还说离婚,害~)

(对啊,所以我们现在要起哄,必须让耶啵放证据,物料组的jm准备好手速!)

(全程录屏,时刻准备着!)

(双方的微博和ins也在时刻刷新着,保证不遗漏任何一条手滑!)

(ggdd的每一次狗粮都要封存好!)

(冲鸭!!!!)

 

直播弹幕上粉丝和被引导的路人齐齐刷着求锤的话,肖战现在直勾勾的盯着屏幕,似乎也在等着王一博的证据。

 

王一博现在就是骑虎难下,头皮发麻,死就死吧,索性破罐子破摔。

 

拿着手机点了几下,翻出了另一台手机,对着直播摄像头放着,是一段视频。

 

视频是肖战拍的,准确来说,是醉的一塌糊涂的肖兔子。

 

视频里,肖兔子抓着王一博的领子,笑嘻嘻地说:“甜甜你看!我偷偷从化妆师那拿的口红,你那天说这个颜色很好看的!你看~我涂是不是也敲好看~~~”

 

王一博半搂着肖战的腰,点着头说是,“你先把手机还我,我们去洗澡好不好~”

 

“不,不行,要录下来,让那些女的好好看清楚,你是我的,我的!”肖战开始胡乱望王一博身上亲着,“都印上我的,我的,你是我的~~”

 

肖战一路亲上了王一博的喉结,王一博被撩起来火星子,这哪能忍,粗鲁的抢过了肖战的手机,吻上了那片为他准备的红唇。

 

王一博播到这里,就把手机关了,对着直播那头的肖战说,“看到了吧,非要看!好看吗!”

 

肖战“啊”的尖叫了好久,直接挂断了直播。

 

【卧槽卧槽!】

【dd,那个,那个,我想继续看!!!】

【不带这样只有前戏的,全集全集!】

【跪求狗粮一碗!】

【教练在线教学!跪求学车视频!】

【只有声音也好啊!】

【摸黑教学我也可!】

【万万没想到,我准备的纸巾最后是用来止鼻血的。。。】

【王教练,现在报名学车来得及吗!】

【王教练表示只收一个学员,姓肖~~~】

【肖学员还疑似断片了,忘记了自己开车的经过。。。】

【靠,我不就是睡了个懒觉吗!我错过了什么!】

【同楼上,感觉自己错过了一个亿。。。】

 

王一博回到家只看见一个抱着衬衫还在神游太虚的肖兔子。

 

肖战那条离婚的微博很快就被删了,至于是不是本人删的也没人敢问。

 

不过微博上热搜挂了好几天的——

#肖战 求锤得锤# 爆

#肖战 口红# 爆

#肖战 醉酒学车# 沸

#王一博 不愧是你# 沸

#学车视频 # 沸

 

后来,这段视频资源网上很快就被全网封了,只能在bxg的群里一代传一代。




————————————————

只问欢喜,不论真假,来日方长。

评论(32)
热度(2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