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博君一肖】【直播体】论,坚果开直播了。

坚果偷偷开直播了~~~~~

·短篇脑洞,有现实bug,ooc不管

·可单独食用

——————————————————

【???一大早突然开直播?】

【屏幕是黑的???】

【抽风了吧???】

【有声音的?咕噜咕噜???】

【好像有人在说话的样子】

【怎么回事???】

 

肖战刚刚玩完手机就随意的放在了沙发上,进房间了。

 

坚果跳上沙发看见手机还亮着,就好奇的抓了抓,意外打开了肖战童鞋的直播而不自知。

 

手机开始发热,坚果觉得暖暖的,就收起爪子坐了上去。

 

坚果调整了一下姿势,摄像头终于拍到一点画面了。

 

【坚果?】

【有生之年系列吗,捂脸笑】

【万万没想到今天坚果也开直播了,kkk】

【坚果是我们bxg的卧底吧~~~】

【坚果能不能把爪子再收一下,^o^】

【只能看见半个坚果,hhhh】

【听,有人声了~~~】

【别吵吵了,留心听~】

 

 

画面那头依稀传来有人对话的声音。

 

“甜甜,起床啦~~~”

“唔~~~~”

“今天说好去滑雪的,你还懒床~~”

“困~~~~~”

“你再不起来,我就掀被子了啊~”

“战哥~~哥~~~困~~~~”

“撒什么娇,赶紧起床穿衣服~”

 

肖战最后还是掀了耶啵的被子,从内裤到T恤一件件给他穿好了。幸亏直播的声音没录的那么真切,直播那头的粉丝只能靠各种细碎的声音自行脑补着。

 

【掀了吗掀了吗,好想康康~~】

【必须掀啊,奸笑脸~】

【要是坚果能把手机带进房间就好了~】

【楼上jm对坚果的要求是不是有点高,捂脸笑】

【坚果表示自己是只小猫咪,为什么要承受这么多,hhh】

【jm们重点错了吧~难道不应该想想耶啵起床为啥要穿衣服吗,xixixixi】

【我知道~~】

【我也知道,斜眼笑~】

【别问,问就是昨晚教小赞开车累的,(。•ᴗ-)_】

【想必是教了很久,不然会累到日上三竿?】

【我怀疑你们聚众飙车,可是我没有证据~】

【有人证,你敢去叫吗,( ͡°ᴥ ͡° )】

【我怂我怂,逃~】

 

王一博把自己挂在了肖战身上,像孩童般指挥着他战哥哥的方向。

 

“你这家伙是属无尾熊的吧,还是树懒啊~~~”肖战嘴里嫌弃着,身体却很诚实的弯了弯腰让他身后的人能直接趴在他背上。

 

“战哥说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战哥我饿了~”王一博头埋进了肖战的侧颈,有一下没一下地啃咬着肖战的脖子。

 

“你还知道饿啊,睡到这么晚还好意思说,哎呀,你别啃了,都是口水!”

 

“好嘛好嘛,也不知道我这么困是因为谁吼~~~”王一博瘪着嘴用袖子胡乱擦着肖战的脖子。

 

“闭嘴吧你,快下来,给你做饭。”肖战惩罚似地捏了捏王一博的小屁股。

 

王一博笑着蹦了下来,凑到肖战耳边低语道,“力道不错哦~”

 

幸好声音够小,直播没录到。

 

【我都听见了些什么???】

【啃的什么啊!!!我想康康!】

【我脑补不过来了,救命🆘】

【jm救不了你,我也快了】

【昨晚果然是在学车。。。】

【听这语气是学?明显是已经毕业很久的老司机了!】

【我还是个孩子啊!!!】

【好羡慕坚果哦,可以看现场版~~!】

【我靠,难道昨晚坚果旁...观?】

【闭嘴吧你,坚果还是个姑娘!】

【以小赞的脸皮,他做不到的ԅ(≖‿≖ԅ)】

 

这时一阵电话铃疯狂响起~~~~

 

【完了,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也。。。】

 

“喂~”王一博接起了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经纪人姐姐的咆哮声~

 

“肖战的手机在开直播!!!赶紧关掉!!!”

 

王一博满头蒙圈,回头问:“战哥,你在开直播?”

 

肖战摇头,“没有啊,我手机......”

 

王一博顺着肖战的眼神望过去,坚果踩着手机,正一脸无辜的看着俩人。

 

“喵?”

 

“坚果你在干嘛!!!!”

 

在又一阵咆哮中,直播终于被关了。

 

暖手宝被拿走,坚果站起来看着肖战,疑惑的“喵”了一声。

 

肖战满脸黑线,抓起坚果,“你这个月的猫罐头没啦!没收没收!零食也没收!玩具也没收,通通没收!”

 

坚果还是一脸无辜看着肖战,“喵?”

 

此刻微博服务器又崩了。。。

#坚果 直播# 爆

#肖战 掀被子# 爆

#王一博赖床的原因# 爆

#深夜学车# 沸

#坚果还活着吗?# 沸

 

微信群炸了

{会玩还是两位会玩,佩服佩服~~~——纪李}

{所以昨晚战哥有没有学车?——朱赞锦}

{我们家羡羡长大了~~~——宣璐}

{你们俩怎么好意思说我是人间法拉利?你们这都玛莎拉蒂了吧!——刘海宽}

 

王一博退出群聊。

肖战退出群聊。

 

————————————————————

只问欢喜,不论真假,来日方长。

评论(73)
热度(33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