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博君一肖】【直播体】论,王一博直播在线diss

 接上一篇的设定

柜门已被人间法拉利一脚踹开

论,王一博直播在线diss

————————————————————

 

“大家好,今天有事才开个直播说明一下的。”王一博很少有煞有其事的样子。

 

【哇哦~~~酷盖突然直播!】

【大白天直播很少有哦,今天休息吗?】

【酷盖今天脸色不对,jm注意言辞~】

【看背景不像在公司的亚子】

 

王一博拿着手机走了一会儿,摆弄了一下位置在继续,“对,今天休息,现在在家。我换到书房来,战哥还在睡着,别吵醒他了。”

 

【哇哦~~合法同居就是不一样~~~】

【持证上岗就是不一样~~】

【今天也是宠战的一天】

【所以直播是为了秀恩爱????】

【这不是我认识的酷盖。。。】

【今天王甜甜上线?】

【小赞昨天拍的夜戏吧,耶啵心疼了?】

【我也心疼我家有钱~~~】

【楼上的醒醒。。】

【但凡 花生米 不至于】

【蒸煮在开直播,jm在线做梦】

 

“对,今天说的就是战哥的事。”王一博提起肖战脸色变得有些温怒了

 

【俩人吵架?】

【xql吵架了?】

【怕不是俩个xxj新婚拌嘴呢。。。】

 

“我拜托那些私生粉丝离我们远一点吧!”王一博皱着眉盯着屏幕,“你们不是有粉丝群那些吗?让她们离我们远一点,不要再跟了!”

 

“今天战哥拍完回来已经很累了,拜托你们不要堵了!”王一博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战哥回来什么都没说,洗完澡就睡过去了,我还是刷微博才看见他今天被逼成这样了。”

 

“这就是你们爱的表现方式吗?机场堵,酒店堵,公司堵,之前打我俩电话是不是没打够?还有在跟车跟小区的,你们有病吧!”王一博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怎么,给我寄血衣还不够对吗?还想干什么你们说!你们说啊!”王一博说起往事都有些崩溃了。

 

【私生不是饭!】

【耶啵不要哭!心疼死我了T^T】

【天啊,心疼我方小赞T^T】

【私生不是饭,守护ggdd!!!】

 

“请你们当个人吧,真的够了,我们也是人啊,请不要再打着爱我的名义去做伤害我爱的人的事了!”

 

【飘了就开始怼粉丝了?你本来就是属于我们粉丝的!】

【楼上叉出去!】

【举报楼上那个私生!】

【楼上那个账号里全都是小赞的跟拍!】

【楼上私生今晚mm骨灰拌饭!】

 

“我属于所有爱我的人!但是你们这种不是爱我,是在害我!”

 

“跟车多危险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我现在就怼你了!”

 

书房门突然打开了,肖战一脸睡眼蒙松的走进来,很自然的坐在王一博身边了。

 

“怎么还不睡?”软糯肖兔子向着王一博蹭了蹭,靠在他怀里喃喃着。

 

“吵醒你了吗?”王一博看着肖战瞬间就变了脸,心疼地看着肖战眼底的乌青。

 

肖战摇摇头,转了转身重新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好了,才看见原来王一博在直播呢,眯着眼就打了个招呼。

 

“大家晚上好~”

 

【睡脸赞,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gg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啊】

【小赞看上去好累啊,我都看见黑眼圈了】

【来自亲妈粉的心疼!】

【我枯了】

【我们一开始喜欢ggdd不就是想他们过得好吗,怎么就变味了T^T】

【对啊,喜欢一个人不就是希望他一切都好吗,我今天看着都心疼】

【我们看着的都这么心疼,更别说耶啵有多心疼小赞了】

【真的是要抵制私生饭,太过了】

 

 

肖战看见弹幕里在讨论着他今天的事,其实他知道微博上已经传开了,心里憋着说生气也不是,更多的是难过吧。

 

想起从前粉丝少的时候,能和粉丝唠唠嗑,吃吃零食,那时候多好啊。怎么火了之后很多事情就变味了呢。

 

他从王一博怀里坐起来,看着屏幕认真,缓缓的说:“爱我,请离我的生活远一些。”

 

王一博手环上肖战的细腰,也跟着说了一句,“爱我,就离我们的生活远一些。”

 

【事业粉,只关注ggdd的作品!】

【关注作品,远离私人生活!】

【ggdd一直走花路吧!专注事业!】

【关了聚光灯,他们也只是普通人~】

【大家只是职业不同,请关注作品~~~】

【专注事业粉~~~】

 

 

/“爱我,请离我的生活远一些。”——@UNIQ-王一博

/“爱我,请离我的生活远一些。”——@X玖少年团肖战DAYTOY

 

热门转发——汪卓成,宣璐,郑繁星,刘海宽,纪李.......等等半个娱乐圈渐渐转开了。

 

微博热搜:

#爱我,请离我的生活远一些# 爆

#王一博直播怼私生# 爆

#在线diss# 沸

#抵制私生# 沸

 

——————————————————

只问欢喜,不论真假,来日方长。

 

——————————————————

写在最后的一些话。

无论是歌手,主持人,演员,都只是他们选择的职业,他们选择的职业有特殊性,但是不意味着他们需要一天24小时的被监视,被一览无遗。

已经见过太多的私生饭做出的匪夷所思的行为了,这是爱吗?这只是打着爱的名义去满足你自己的私人欲望!

难道真的要逼到他们退无可退吗?要逼到他们退圈隐姓埋名吗?要逼到抑郁才肯罢休吗?

他们和我们都一样,都是普通人,只是大家职业不同。

私生们,要是你们要那么多时间,请你们打着爱的名义多做一些公益吧,那才是以爱之名。

评论(36)
热度(23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