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总角之宴,言笑晏晏(60)

目录



一声凄厉的惨叫声响彻了济风堂,大堂里大夫和许多病人都别开了脸不去看。

 

“林奚,李暮这算不算就废了?”夏汐听这声也不由地打了个冷颤。

 

“看她哥吧,毕竟是亲妹妹,应该不会下死手的,找个好大夫仔细瞧瞧,以后好生养着,也不算全废。”林奚抓了些药草,开始细细捣起来,“不过,舞刀弄枪的,就不好说了。”

 

平旌在一旁接着说了,“就她这脾性,以后还是别练武的好,省的以后要是又看上哪位公子哥,再闹个鸡飞狗跳的。”

 

林奚捣药的手顿了顿,笑道,“对呀,我也觉得这位公子哥说的在理。”

 

“噗呲~”夏汐转过身以掩饰自己上扬的嘴角。

 

平旌扁着嘴,蹭到林奚身旁,“说什么呢,我哪是什么公子哥呀~”

 

“也对,你啊,没有那些公子哥聪明,傻乎乎往刀口上撞。”林奚说着,也不去看平旌。

 

可平旌重点听错,脱口而出就问,“你怎么知道那些公子哥聪明,你认识他们呀!很熟吗?!”

 

“你!”林奚气结,只得狠狠捣了一下药盅,“现在不认识,以后就认识了!哼!”

 

“哎,我可认识不少公子书生,有空介绍认识一下吧~”夏汐搂过林奚的肩膀,怂恿道。

 

这下平旌炸毛了,“夏姑娘,你是不是想切磋切磋啊?”

 

林奚放下药盅,拉过平旌坐好,口中念道,“你还切磋呢,不记得自己伤着了吗?我跟你说,你以后要是还这样挡刀,我不会轻饶你的。”虽然嘴上这样说着,但手上还是细细地把平旌手重新包扎了一遍,检查好没纰漏这才暗暗放心。

 

“你不去结交公子哥,我自然不会去跟别人切磋。”平旌说罢,还顺道瞪了夏汐一眼。

 

夏汐站在林奚背后,以鬼脸回敬。

 

平旌一直在济风堂赖到了日落时分,见夏汐回去了,这才拉起林奚回府去。送到门口还千叮万嘱,让林奚不要随便就跟别人出去玩,跟不熟悉的人出去玩是一件很危险的事。又说要是想出去就跟他出去吧,安全又好玩。

 

“跟你出去有什么好玩呀?”林奚不禁反问道。

 

“我…….”平旌忽然愣了一下,开始努力回想着。

 

“平旌。”林奚认真地看着平旌,“我不喜欢公子哥。”

 

平旌张了张嘴,又合上,又张了张,最后只是说出口一句,“嗯嗯,那你好好休息。”

 

林奚点点头,以笑应之。

 

看着平旌傻笑着离开的身影,林奚后半句没说出口的话,在心上说了一遍又一遍。

 

我喜欢你,平旌。

 

眼见平旌已经走远了,林奚紧紧握着门把低声又念了一遍,“我,喜欢你,傻子。”

——————————————————————

门把:“我酸了。。。”

石狮:“我也酸了。。。”

对联:“你们一对对的好啥好酸的?!我俩头顶那么大一灯泡都没说什么呢!”

横批:“灯泡是在说我吗?我还是不是你俩亲生的啦!呀!”

对联:“你就一意外,送的。。。”

门把:“我更酸了。。。”

石狮:“不说了,我们组队吃柠檬吧。”

评论(2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