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总角之宴,言笑晏晏(59)

目录


复更第一天,衔接一下之前的片段。



对于林奚的话,平旌差点吓到下巴脱臼了,歪着头不可思议的看着林奚,而后瞬间想通了什么,说道,“这就是你之前生气的原因???你吃醋啦?!”

 

林奚抿了两下嘴唇,尽量平复着心跳,“那不是重点。”

 

本来很理直气壮的,被平旌这一插嘴之后,看向李暮的表情都有些不太自然了。

 

深呼吸了两口气,林奚才接着往下说:“其实平旌说的也没错,那时候我还真的因为这个吃过醋。记得第一次在长林门前见到你的时候,你那副精神飞扬的模样,真的很印象深刻。”

 

“那副模样,我也在平旌的脸上见过,那时候我心里生出了些不安。”林奚有些自嘲,“我居然觉得平旌会喜欢你的。”

 

“他会的。”李暮死死瞪着林奚说道。

 

林奚浅笑一下,正色看着李暮,“他不会。”

 

平旌在后面单手托着下巴,十分赞同的点着头,那小表情让夏汐看了直翻鸡皮疙瘩。

 

“要不是你们都拦着,怎么知道平旌以后不会喜欢我!”李暮反驳着。

 

“因为我觉得,你也不是真的喜欢平旌。”林奚略加思索之后,开口说道。

 

“亦或者说,你不是喜欢这个平旌,你喜欢的是那个大家口中年纪轻轻就能上琅琊阁学艺的平旌,喜欢那个江湖里鲜衣怒马的平旌,你喜欢的是大家口中描述的平旌。”末了,林奚轻声补了一句,“就像你从前同样喜欢过崇拜过的那些江湖侠客。”

 

“李暮啊,你?”夏汐有些不敢相信地看向李暮。

 

 

李暮没有再接话,眼帘低垂,双拳紧握,不知为何虽看不清她的表情,却知道她定是不服的。

 

林奚无奈摇头,转身向着平旌问,“平旌,你当真是要把她按律论处?”

 

“嗯。”平旌横了李暮一眼,“之前她犯的那些错我们不是没有说教过,机会我已经给过了,是她自己不珍惜,之前的我可以不追究,可是今日的事,绝不作罢。”

 

林奚也知道平旌的性子,自然不再说什么,拉着平旌往内堂走去。

 

“傻。”夏汐留下这么一个字也转头去了内堂,剩下好些人在原地看守着李暮,生怕她又来阴的。

 

大伙才散去不消一会儿功夫,李朝就带人来了。

 

李暮本以为是自己救兵到了,却没想到迎面而来的是李朝盛怒的一掌。李暮难以置信看向自己的哥哥,脸上火辣辣的感觉传来,双眼泛红,颤抖着问:“为什么?为什么?你在干什么!”

 

李朝没有回答,只是伸手接过侍从的长棍,狠狠地往李暮的小臂上打上一棍,痛的李暮蜷缩在地上尖叫着。

 

平旌他们虽在内堂,但是外面这么大动静,怎会不知。出来一看,李朝操着长棍朝着李暮就是一顿打,李暮慌乱的闪躲着,李朝打了个眼神,侍从立刻把李暮摁倒在地。

 

李朝拿出一柄小刀,神色痛苦地向李暮走去。

 

“哥你干什么,不要,不要……”李暮拼命挣扎,可惜被牵制的一点用都没有。

 

 ——————————————————————

到底是手筋还是脚筋,我在纠结。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