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总角之宴,言笑晏晏(58)


目录


济风堂里慢慢开始安静下来了,平日里有些喧哗的前厅这时竟无人敢说话,大伙都纷纷看向平旌。

 

许多人对平旌的印象都是停留在长林府那个张扬的二公子,那个被送上琅琊山的皮泼猴,以至于大家都开始忘了,即便萧平旌如何沾染江湖气,他到底是皇族出身。气场这种东西从来天生天长,不能因为老虎喜欢钻盒子就真把它当猫啊~~~

 

夏汐念着自小的情义,开口说道,“二公子,李暮这次确实是过分了,但是你能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私下处理。”

 

“夏姑娘,我非常感激你对林奚的救命之恩,但是我绝不能容忍有人借着我为由,肆意伤害我爱的人,对这些人我绝不姑息。哪怕是他国皇室我都不曾姑息,况且是她。”说完,平旌瞟了李暮一眼。

 

无视掉李暮眼神中的不甘心,平旌挽着林奚就往里走,嘴里叨叨念着,“赶紧让堂主好好瞧瞧,有没有哪里伤着了不晓得的啊,会不会有内伤啊?”

 

林奚见平旌神色略有恢复,自然没说什么,相信平旌能处理好的。

 

夏汐看了看离开的平旌和林奚,又转头看了看变得有些呆滞的李暮。见长林府的侍卫已经到了大门候着了,她不好再说什么,只是遣了名护卫赶紧去通知李家,剩下的看造化吧。

 

李暮眼中起了水雾,明明在眼中已经模糊不堪的两人的背景,为何看上去还是这么让人不舒服,为什么,为什么,好扎眼啊……忽然,眼睛被什么东西晃了一下,亮亮的。

 

下一刻,李暮抽过护卫的佩剑,双手紧握着,转身向那个此时无比扎眼的背影刺去。

 

众人原本见闹剧终了,便开始散去继续忙活了,李暮这一举动忽如其来,杀了个措手不及。

 

身后长剑刺破空气夹着杀意而来,夏汐倒吸一口凉气伸手阻止,林奚几乎是本能的回头,还没看真切就被平旌一把护在了身后。

 

平旌紧紧抓着剑尖,眉宇微皱,剑深入肉。

 

夏汐已经抓着李暮了,却还是晚了半步,她看着平旌拔出剑尖,血如同断开的珠链滴滴答答地落在地上。

 

林奚眼眶一红,迅速拿过纱布药散,立刻帮平旌止血。

 

“傻子,你推开我便是,生生挨着一剑是做甚?!”林奚哽咽地替平旌包扎着。

 

“这样才最万无一失啊。”平旌倒是理直气壮。

 

“啪~”夏汐一个耳光重重地扇在李暮脸上,掌印清晰可见。

 

李暮没有任何反应,只低头看着方才握剑的双手,任由夏汐责骂第一次没有回嘴。李暮此时已经被长林侍卫禁锢住了,喃喃自问着,“凭什么,凭什么……”

 

“就凭你对林奚的敌意。”平旌抬头看向李暮,“其实在演武场的时候,你是故意大声喊我的吧,为的就是让我分神,即使那时的你并不确定那人是不是林奚。”

 

李暮冷笑着,没有出声反驳,林奚却震惊的手上动作一顿,看着平旌。平旌微微点头,林奚叹了口气,继续包扎着。

 

“如果你一开始不是目的性那么强,或许我们还能当朋友,嘶~”林奚手上稍稍用力,平旌一阵吃痛,“轻点,轻点~~~这不是当不成了吗~~~”

 

林奚不语,放回纱布,缓缓走到李暮面前,夏汐急忙挡着前侧,以防万一。

 

“李小姐,其实,我一开始觉得你和平旌真挺配的。”


评论(1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