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番外1:缩小版特辑1.0

目录

 

来自异次元空间的日常,纯属脑洞,属性设定非常不稳定。

 

 

这天,外国来使进貢了好些奇异的水果,梁帝大手一挥分赐给了众皇亲,长林王府那当然是最大份的。于是乎,我们可爱的又热衷于作妖的男猪脚小皮筋同学,坚持落实自己的一贯作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嗯,然后,他就缩水了。返老还童啊~~~感受到了来自秦始皇老爷爷的怨念.....

 

所以当小皮筋小平旌奶声奶气的出现在林奚面前时,林奚手上好不容易整理好的药材被吓得散落一地,半响说不出话来。

 

“林奚~~~~~”小平旌非常郁闷的看着呆滞状的林奚......

 

“平旌....你这是怎么了?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啊~~~~”林奚终于没忍住笑出来了,笑到捂着肚子就蹲下了,小平旌脸上的黑线越来越多了。

 

“你能先别笑吗...我这事非常严肃的....”

 

“好,我忍忍。”林奚捂着脸稍微冷静了一下,“你又干什么了?”林奚接着蹲下收拾着地上的药材,“快过来帮忙,收拾完我给你把把脉吧。”

 

“我就是嘴馋多吃了两个果子...”

 

林奚有些奇怪,问道,“什么果子?王母娘娘的蟠桃吗?”

 

“额...就是刚进贡了一批水果嘛,是一些远道的国家来使带来的,陛下赐了些,我就好奇...”小平旌有些不好意思说下去了。

 

“我说二公子啊,你没听说过好奇心害死猫吗?”林奚顺手抓过地上的药材敲了小平旌的脑壳一下,小平旌略委屈的扁了一下嘴。

 

 

小平旌坐在一旁有些心急的看着林奚在那整理药材,林奚知道小平旌心急,自己有多久没见过小平旌这幅样子啦~~逗逗他也好~~~

 

“来,伸手我瞧瞧。”林奚抚上小平旌的小手,细细的诊脉并观察着小平旌身体上有没有什么其他突兀的变化。

 

林奚左看看右瞧瞧也没发现小平旌身体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刚想开口,就对上了小平旌急切的小眼神,又改变主意了,舌头拐了个弯,说道,“平旌啊,我仔细看完了,我觉得吧,你或许以后就这样儿了~”

 

小平旌有种瞬间石化碎掉的感觉,就像方才散落在地上的药材一样,半晌说不出话来。

 

林奚饶有兴致的盯着看了一会儿,最后忍不住伸手捏了两把小平旌的脸蛋儿,开口道,“好啦,活过来吧,闹你玩儿呐~~~~”

 

小平旌深吸一口气,眼珠子瞪得大大的的,一屁股跌回去了软垫上。估计是身体回到了小时候的状态,连许多生理承受能力也退步回了以前。这一抬头看向林溪,眼眶里居然有些泪汪汪的感觉。

 

“我的小祖宗啊,你可千万别哭啊!”林奚有些被吓到了。

 

小平旌的眼泪硬生生又缩回去了,“哭你个头啊......”

 

“平旌~其实我觉得你变成小孩子,真的挺可爱的~~~”林奚此刻仗着自己体型上的优势,一把搂过了小平旌到自己怀里,蹭了蹭。

 

“林奚,你还真的把我当小孩子啦!”小平旌用自己的小手托着林奚的脸,有些不满的嚷嚷道。

 

“哎,萧平旌小朋友,这称呼就不对了啊,按身体状况来看,你现在最多六岁,所以你要叫我林奚姐姐,知道吗~~~~”林奚架起小平旌的两只小胳膊,摇摇晃晃的说着,“小平旌,姐姐带你去玩耍吧~~~”说罢,轻松地抱起小平旌就往外跑。

 

“林奚,林奚,放我下来!!!你这是以大欺小!!!”小平旌拼命的喊道,然鹅一点儿用的都没有,力量悬殊太大了。

 

——————————————————

元时:缩小版的平旌哥哥(爱心眼泛滥....ing)

小皮筋:救命啊啊啊啊!!媳妇儿就我!!!

奚EO:缩小了都跟我抢吗......

元时:这叫培养兄弟感情!

小皮筋:.........


评论(1)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