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总角之宴,言笑晏晏(05)

目录

这是萧歆继位后的第一个春猎,小平旌又能如愿跟着大哥一起去春猎了。得了消息立马就兴冲冲地往萧平章的院子里跑,刚好看见萧平章帮蒙浅雪拿着大包小包的行囊。

“大哥,小雪姐姐也一起去春猎么?”小平旌屁颠颠地走到萧平章跟前,懂事地接过一个小包袱。

“呦,小平旌现在这么贴心呐,是你大哥的小棉袄呦~”蒙浅雪轻轻捏了下小平旌的脸蛋,“怎么,不欢迎我一起去春猎吗?”

“不敢不敢~欢迎欢迎!!!”小平旌瞟了一眼萧平章,然后飞快就把手上的包袱放好,转身就跑,“大哥,我去找林奚了~~~”

“哎,怎么转头就跑啊~”

“小雪我告诉你啊,我这傻弟弟以后估计会变成林奚的小棉袄。”萧平章此刻虽然是在和蒙浅雪说笑,但语气去有股笃定。

对于林府负责守卫的护卫而言,小平旌进林府那都习以为常了,一开始还会通报,现在,通报是什么?不存在的。就连林母也从一开始会去院子里八卦到如今平淡到一声“哦”,有时候忙连一声回应都不会有。

有段时间林府的小厮们会听到林母换了口头禅,变成了“以后不用找女婿了。”

林府的小厮们经常在私下说,不知道到情况的外人一定会以为小平旌是林府的小少爷吧,那架势跟会自个儿家似的。

“林奚!林奚!”人未到,声先至。

“咋咋呼呼的,过来~”

小林奚很自然一抬手,小平旌配合的往前一凑,伸过脸,边擦着汗边说着,“林奚,今年春猎一起去吧~~”

“不跟你去。”

“为什么?!”小平旌急了,隔着桌子整个人都差点扒上去了。

“我要随父亲去,才不和你去~”小林奚眼珠子溜溜,一脸嫌弃的看着小平旌。

小平旌不以为然,挪着凳子靠在林奚旁边,“你不跟我去没关系啊~我跟着你去就好啦~~~嚯嚯嚯~~~”

小林奚敲着小平旌的脑壳,说道,“没脸没皮~~”

果然,出发那天小平旌悄悄地跑到了小林奚的轿子里了,丝毫没有在意周围投来偷笑的目光。

“我看啊,你家林奚过了及笄我家平旌就可以下聘了。”

“还等及笄?你不知道私底下你嫂子和弟妹都给他们定过多少回娃娃亲了!”

————————————————————

小皮筋:我赞成!
奚EO:我还没点头呐!
小皮筋:.....
小皮筋:我代表林奚表示同意!
元时:我站平旌哥哥!
小雪:我站林奚妹妹!
柿子:我站我D.....的老婆....(平旌,你还是靠自己吧。)

兔子:今天很少我知道,我承认错误....

评论(1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