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竹马青梅绕】总角之宴,言笑晏晏(49)

目录



元时数落完李暮后,一个箭步上前坐在了床沿上,挨着林奚,神情很是认真,“林奚姐姐,你放心,有我在,绝不会让她犯第二次这种错误。”

 

“嗯?”林奚一歪头,笑道,“可我怎么看都像是你在找借口留下来耶~~~”

 

元时努嘴,小心思被看穿了,很不好意思的缩了缩脖子。

 

平旌这时才上前把元时赶走,“你还是老老实实回宫去吧,林奚有我照顾就够了,还蹭着林奚坐,真的是少管你一下都不行。”

 

元时空有一颗反抗的心,却无奈此时手短脚短,只能略略挣扎以示抗议。

 

三人闹得正欢,门口丫鬟来报,说是萧平章有事出去一下,让萧平旌招待一下客人。

 

平旌眉头微皱,有些不乐意了,可是大哥吩咐的事自己哪能违逆,只好转身嘱咐林奚好生歇着,然后匆匆离开。

 

平旌前脚离开,林奚小脸马上就垮了,倚着床沿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元时见了,默默挪到旁边,小手像模像样的帮林奚捻了捻被子,后者仿佛灵魂已经不在屋里了,一丝反应也没有。

 

元时也是第一回见到林奚这样,便伸出手指戳了戳林奚。

 

林奚这才回过神来,“嗯?怎么了?”

 

“姐姐,你是不是,不想平旌哥哥去见那个李暮啊?”元时很直接问出了心中所想。

 

林奚定定地看着元时好一会儿,才缓缓地点点头,“我就是,就是….”

 

“林奚姐姐,我听后宫的嫔妃讲,这叫打翻了醋坛子。”元时凑上前,低声说着,生怕被人听见了似的。

 

林奚一慌,直接伸手捂着元时的嘴,“嘘~~~你,你不准同旁人讲,特别是平旌。”

 

元时立即小鸡啄米般点着头。

 

林奚松了手,有些自暴自弃的翻了翻被子,“那个李姑娘我昨日便见过,模样不凡,一番江湖做派,很是洒脱,我瞧着跟平旌倒是能看出一丝般配。”

 

“可平旌哥哥不是同你已有婚约吗?”元时不解。

 

“就是觉得,平旌同我自幼一起长大,打小我俩便是一起玩耍,一起上堂。我昨日想起,这么多年,你家平旌哥哥光耗我一人身上了,也不见他同其他家姑娘玩闹。”林奚顿了顿,有些不自信的讲,“你说平旌是不是只是习惯和我在一起,那李姑娘性子和平旌相仿,他们二人好像看着更像一对。”

 

“才不会,那般无礼之人,平旌哥哥才不喜欢。”元时拉着林奚下床,“我跟你说,那李暮连我都敢回嘴,指不定现在已经和平旌哥哥吵起来了。”

 

林奚将信将疑的跟在后面,心里还有有所期盼的,或许真的如同元时说的那般呢。

 

哪知,都不用走到前厅,已经听见那李家兄妹和平旌爽朗的笑声了,听起来就聊得很热闹。

 

林奚停住不动了,小脸比方才垮得更厉害了,元时有些懊恼了,真不该带林奚过来。

 

“听吧,我就知道,平旌那么喜欢江湖悠远,又怎么不喜欢李家姑娘。”林奚黑着脸往回走了。

 

回去的路上,元时后悔的要命,心里不免暗暗骂着。

 

这个平旌哥哥真的是,跟那女子有啥好聊的,还笑得那么大声。这回完蛋了吧,林奚姐姐定是生气了,这回怕是跟着林奚姐姐读医书都哄不好了。


评论(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