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鱼

在烧烤架上疯狂试探的兔。

【旌奚何夕】适我愿兮,与子偕臧。(45)

目录

随着月份一天天涨,林奚的肚子也开始凸显了,但是却与蒙浅雪怀策儿时不同,林奚的肚子比起寻常孕妇都要大些。明明才五个月,看上去却像别人七个月那般大了,林奚悄悄给自己把过脉,却又不敢相信,让老堂主看过之后才确信,自己真的是怀了双胞胎。

 

这个消息又一次乐坏了家里人,平旌摸着林奚的肚子,没曾想自己一下子就要当两个娃娃的爹了,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的厉害。得知了是双胞胎之后,林奚的日常起居被照顾的更加细致了,连老堂主也每日遣人送来药膳方子。

 

可就是不知为何,尽管林奚天天喝着补药补汤,可还是一天天在消瘦着,肚子里的两个小家伙似乎连一点养分也没留给林奚。平旌看着心里很害怕,特意请老堂主检查过,也找来很有经验的稳婆瞧过,谁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得花尽心思去调制药方。

 

平旌也天天问林奚有没有感觉不适的地方,可每每林奚都只是笑着摇头告诉自己没有。

 

他隐隐觉得林奚应该有事瞒着自己了,是会让人担心的事,所以他偷偷去找了老堂主。当老堂主告诉他或许跟旧患有关时,平旌就懂是怎么回事了。

 

不知道怎样形容此刻的心情,平旌悄悄回到房中,林奚已经歇下了。平旌坐在床头,小心翼翼的抚摸着林奚瘦削的脸颊,他的奚儿为了他吃尽了苦头,还以为终于能苦尽甘来了,没想到这次怀孕还要遭这么多罪,说到底,都是因为自己啊。

 

平旌觉得自己的心就像是被一根麻绳拧紧了,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他控制不住自己眼眶里的泪水,每一滴都是那么滚烫的滑过他的脸庞,再悄无声息的消失。

 

打那日起,平旌越发的紧张兮兮了,但凡林奚稍稍皱一下眉,平旌都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为此不少被萧歆取笑惊弓之鸟。平旌没有和长辈们说林奚的情况,在林奚面前他也尽力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但他也知道,谁都瞒得过,唯独自家的大哥的眼睛。

 

当听见平旌一五一十的叙说之后,一旁的蒙浅雪眼泪一下子就下来了。

 

“老堂主也说了,当下不是最坏的情况,奚儿现在精神什么的也都还好,让我别太忧心,可是我就是怕。”平旌垂着头,无精打采的。

 

“妹妹一生行善无数,老天爷不会对她心狠的,我明日便去灵山寺祈福,定会平平安安的!”

 

萧平章重重的拍了拍平旌的肩膀,沉声说道,“别慌,没事的。”

 

平旌努力让自己打起精神来,弯了弯嘴角,点了点头,又急忙忙回房间照看林奚去了。

————————————————————

元时:撒花,不是大结局,我还有机会~~~~

小皮筋:不是说好好好的吗?!(提刀ing)

兔子:那个,这个。。。我又一次脱纲了。。。我有错我认罪。。。我发四!绝对会H的!赌一只烧鸡!(一本正经。)

(新篇在电脑里安安静静的等着被翻牌子的那天。。。)
——————————————

看到H想歪的,请自觉举个手( ৺ ◡৺ )

评论(29)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鱼 | Powered by LOFTER